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

大眼睛可愛型外表的豆花妹是陳大天"女神型"天菜 只能遠觀欣賞不敢追求

國民女神豆花妹跨刀MV擔任"野蠻女友" 砸電動、踩遊戲片、拳打腳踢樣樣來(圖/公關提供)
2016.07.12

  陳大天在新歌「一句話惹毛女朋友」大唱問你媽,為全天下男性同胞宣洩無心惹毛女友的無奈情緒;而MV中特別找來國民女神豆花妹及郝劭文連袂助陣添新意,超有緣的三人這次繼電影<我們全家不太熟>合作後在MV中再續前緣,原本在電影中飾演郝劭文女友的豆花妹這次在MV中變成陳大天的野蠻女友,對陳大天予取予求不說動不動就拳打腳踢還賞巴掌,而且心甘情願被豆花妹凌虐的陳大天自嘲是咎由自取,因為戲中一句話惹毛女朋友經典句太多,連自己都覺得自己白目!而已經是"第二次"在螢幕上被豆花妹賞耳光的陳大天,大讚豆花妹演技自然又夠"野蠻",兩人對戲超級過癮;而跟陳大天因為跑校園演唱而認識超過五年的豆花妹,這次則為了跨刀MV甚至還犧牲掉幫媽媽慶生的機會,在片場拍戲更不小心跌一跤右腳踝踵到黑青,可說力挺好友到底!超瞭陳大天個性的豆花妹更爆料直言陳大天不適合認真演愛情戲,她說,「只要認真起來,他就會愛上對方了!」

  已經在6/21發行個人第二張大碟<一百種失戀的方法>的陳大天,把自己過去失戀心情及經驗發揮在創作上,累積兩年的演藝工作經驗,這次在新專輯中一口氣就創作了五首新歌,其中最獲得歌迷共鳴的歌曲「一句話惹毛女朋友」是由金曲製作人阿弟仔老師填詞譜曲並親自操刀製作搖滾抒情歌,除了歌名切合時事流行,歌詞更提到男生說錯話惹毛女朋友的情境,更讓許多男生心有戚戚焉,歌詞最後一句陳大天以吶喊方式唱出「問你媽─」更是展現獨有幽默,把無心惹毛女友的無奈情緒宣洩怒吼出來!問陳大天現實生活中說過瞬間惹惱女友的一句話是啥?他笑說,「應該是"我送妳回家吧!"」陳大天解釋說,「其實不是"一句話",而是一件事,就是我沒有送她生日禮物。自己太過自私,愈大自己愈沒有過生日的習慣,所以想說對方的生日也是平淡的過,當天見面什麼都沒有送給她,只「送」她回家,當天把她氣得在車上靜默了一個小時,當下真的很想掐死自己。我竟然連一個蛋糕都沒有買,實在是個非常爛的男友。」

   「一句話惹毛女朋友」MV特別搭配歌名設定各種情境劇,譬如女友在吃蛋糕時說"你該減肥了!"、女友要人陪時卻說"我很累"、還有女友要出門卻在打電動說"我再一場就好了!"為此特別邀來陳大天兩位超級好友--豆花妹及郝劭文客串助陣MV,兩人在MV中分飾陳大天的"野蠻女友"及失戀好友;巧合的是,三人其實早在去年就因合拍電影<我們全家不太熟>而熟識,這次因為拍MV再次合作,陳大天說,「豆花妹跟郝劭文其實最近都忙著拍戲,就這麼剛好我拍MV那天有空,實在太有緣了!最有趣的是,之前在電影裡郝劭文跟豆花妹是飾演一對戀人,我則是苦無對象角色;而這次換成豆花妹當我女友,這次有種橫刀奪愛的感覺!」其中陳大天跟郝劭文這對哥倆好交情甚篤,之前在電影中因一起飾演室友,幾乎天天都泡在一起;陳大天還爆料說,「劭文隱藏他的歌唱實力,他是真的滿會唱的,而且他也滿愛打電動的,跟我一樣是宅男,所以我們幾乎都是靠美漫英雄,電玩為聊天主軸!小時候都看過劭文的電影作品,沒想到長大可以拍電影、一起合作MV,他的演技自然沒話說!」事實上,哥倆好的兩人因默契太好,還讓工作進度超前而提早收工,讓導演誇獎說,「兩人節奏太好,一次OK!」

  這次「一句話惹惱女朋友」MV特別邀請到新生代戲劇小天后、更是"國民女神"封號的豆花妹蔡黃汝來跨刀擔任陳大天的劇中的"野蠻女友",在MV中因為陳大天種種的白目"一句話",讓她使出渾身解數,一會兒要摔電動、踩電玩遊戲片,一會兒摔水杯、用拳頭揍陳大天肚子,讓首次演野蠻女友的蔡黃汝飆戲標得過癮,她笑說,「我很喜歡這角色,因為一直以來從來沒有扮演過傲嬌野蠻的女生,再加上陳大天在MV中的表現實在太"白目",讓我實在很想"修理"他!有機會可以這樣去玩,覺得蠻開心。」其中有一幕豆花妹吃蛋糕、陳大天卻對她說"你該減肥了"的戲,讓陳大天硬是挨了豆花妹一記耳光,陳大天笑說,「這場戲原本是要借位的,但後來還是決定叫她真打,果真是一次ok!這記耳光打得響亮啊!但如果真實世界遇到被這打,我應該會好幾年不敢交女朋友,下手真的沒客氣的。」事實上這已經是陳大天"第二次"在螢幕上被豆花妹賞耳光,陳大天說,「第一次是因為電玩廣告因劇情需要而被她賞巴掌,能有幸被國民女神在螢幕上連賞兩記耳光,是我的榮幸!」問陳大天現實生活中遇過野蠻女友嗎?他笑說,「有!其實也是被我惹毛了,因為有一次載女友上班,因為是她上班的第一天,結果沒有查好路線,最後直接來個大遲到,氣憤之下她怒摔車門,我在車上真的嚇壞了,後來立志要把台北的路線通通開熟,然後再買一個好一點的導航!」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豆花妹為了拍攝陳大天的MV,豆花妹特別犧牲幫媽媽慶生的時間跑來片場拍戲,而且還在拍戲空檔因為分心跌了一跤,讓她右腳還腫起來黑青,豆花妹笑說,「可能是我沒去陪媽媽,覺得有點慚愧才分心的!」事實上交情好而且超有緣的豆花妹及陳大天其實早在五年前就因為跑校園演唱會而認識,中間除了上通告會遇到,而且還合作過電玩廣告及電影,這次因為MV"再續前緣",豆花妹笑說,「大天是個很有喜感、很幽默也讓人感到很溫暖的人!而且口條邏輯思緒很好,其實對他是有點小崇拜的!而且每次活動戲劇遇到他都很安心!」而陳大天則對豆花妹的演技稱讚有加,「看著她出道唱歌到演戲,其實都很欣賞她,而且她一直在進步,這次跟她對戲,覺得很過癮!」合作過多次的兩人默契十足,豆花妹還在片場特別爆料大天一個小秘密,她說,陳大天是一個很真的人、也很容易放感情的人,所以我後來發現,他沒辦法拍認真寫實拍愛情戲,雖然可以外觀上假裝在狀態內,但他只要一認真就會很投入,然後就會愛上對方。」

  而豆花妹大眼睛加上可愛外型,其實就是陳大天的標準天菜,陳大天笑說,「基本上她是女神型,是那種不能追求、遠遠地欣賞型的女生!」而問豆花妹如果陳大天哪天追求她,她會答應嗎?豆花妹妙答說,「大天是個無害、讓人覺得舒服的男生,而且願意跟你掏心掏肺,對他可以沒有防備心,是個陽光暖男。不同的人可以學到不同的東西,只要比我有才華的人,我都會想要認識,每個人像本書,有值得學習的地方。」

陳大天新專輯中多屬於都會青年男女K歌作品,為了讓粉絲更有共鳴,並能與陳大天近距離接觸,新專輯中特別附贈86『陳大天 引唱 Neo Studio超大K歌趴』的入場券;陳大天說,「希望歌迷趕緊練歌,到時跟我一同唱出失戀心聲!」

國民女神豆花妹跨刀MV擔任"野蠻女友" 砸電動、踩遊戲片、拳打腳踢樣樣來(圖/公關提供)

國民女神豆花妹跨刀MV擔任"野蠻女友" 砸電動、踩遊戲片、拳打腳踢樣樣來(圖/公關提供)


陳大天堪稱豆花妹的"螢幕巴掌情侶" 繼先前電玩廣告後MV中再挨女神一記巴掌(圖/公關提供)

陳大天暖男形象深獲豆花妹讚許 被問萬一被陳大天追求會答應?豆花妹間接"默許"(圖/公關提供)


陳大天與郝劭文在電影中演室友培養出好默契拍攝一次OK 兩人同樣是宅男話題相投(圖/公關提供)


陳大天邀來好友豆花妹、郝劭文助陣MV 三人繼電影<我們全家不太熟>後再次攜手合作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