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

羅小白找威利有感覺 用街頭音樂發聲快樂

羅小白、有感覺樂團(主唱陳怡安和吉他蔡婉怡)相約找威利
2016.07.12

<羅小白>找到威利<有感覺> 像中頭彩賓果 享受威力掌聲 
街頭藝人出身的三位女生,跟威利一樣喜歡四處旅行,在街頭不同地方演唱,有不同的族群,有不同的回饋感受與掌聲,唯一相同的是用音樂節奏散播單純喜歡音樂的快樂,創作女聲彼此用音樂交流,<羅小白>&<有感覺>一起認真尋找威利超有感覺,尋找威利需要專注力,跟創作音樂一樣,需要強力的專注力,用快樂的節奏,專注完成一首美妙音樂的創作,分享音樂的心路歷程。 
<有感覺>找威利在哪裡就是考驗眼力大作戰!安安每次差點要脫窗了,在五顏六色的世界裡找到威利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情,肥肥也很久沒有好好靜下心來看一本繪本了,而展覽就是一本超大型繪本啊!<有感覺>在找尋的過程當中,也可以看見角色人物刻劃的用心,在不同的場景有不同主題的人事物,連小細節圖案都很有趣!跟著展場有趣的動線設計,加上威利大型人偶,紅白條紋色彩鮮豔超級生動又可愛!忍不住一直瘋狂拍照,幻想融入故事中,跟著威利四處冒險唱歌,分享有感覺的歌。  

同是知名街頭藝人轉型發片歌手的有感覺樂團和羅小白,今(12日)相偕前往華山「尋找快樂 威利在哪裡?」特展遊玩,有感覺的肥肥(蔡婉怡)和安安(陳怡安)先前私下來看了1次,意猶未盡,所以約了新朋友羅小白再來參觀1次,因為3個都是威利迷,還特別Cosplay成威利,「中毒很深」!小白和肥肥、安安年紀相仿,所以一見面話匣子就不停歇,還爭相和名場面合影、自拍,開心得不得了! 

由於羅小白和有感覺都是音樂人,不約而同提到偶像披頭四(The Beatles),所以當發現威利展裡有披頭四結伴過斑馬線的裝置藝術,立時雀躍的跳起來尖叫,跑進場景裡模仿披頭四過馬路留影紀念,許多觀眾認出他們,興奮得指指點點,也拿起手機猛拍她們,現場儼然變成粉絲見面會,熱鬧不已!此外,3個小女生也在壁畫前找尋威利和狗狗,也飛快地選購周邊商品,興奮得滿場飛!對於即將或考慮趁暑假想來威利展參觀的粉絲朋友們,3人各自給大家建議,肥肥說:「先做功課」表示要先在家研讀繪本,才不會無所適從,安安則是:「要睡飽飽」表示要睡夠,來到現場才不會被眼花撩亂,羅小白笑說:「要站遠點」,表示差點被色彩繽紛吸了進去,保持距離才能尋找威利! 

有感覺和羅小白喜歡音樂而走進演藝圈,但不忘街頭藝人時期的歲月,有感覺表示街頭藝人的收入不算多,但回頭來看都是奠定發片的基礎,給予肯定,羅小白則表示很喜歡面對面的互動,收入都給爸爸媽媽管理,所以並不清楚數目,但很知足,談到出道發行首張音樂作品,3個人都表示很珍惜,並希望可以努力再努力,有機會把演藝路走得順遂!3個小妮子並相約,有機會一起同台演出!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