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0日 星期三

新手孕媽王思佳曝媽媽布蘭妮 「讓我小時候追車跑」

2021.03.10

中天綜合台36頻道綜藝節目《同學來了》明(11日)播出主題內容為「上輩子的情敵"諜對諜"?!」內容講述不論兒女幾歲,在媽媽的眼中永遠是小孩,製作單位邀請到林莎、張文綺、王思佳等人的媽媽來到現場大聊媽媽經,而女兒們也紛紛表示:「別再把我當小孩啦!」

  在父母眼中,孩子永遠是孩子,剛宣布當媽媽的女星王思佳,聊到最受不了媽媽布蘭妮下達「鐵的紀律」,她自曝:「媽媽在念書的時候規定10點門禁,有一次看電影因為晚5分鐘回家,就被鎖在門外進不去,按電鈴也沒人理,媽媽根本就不打算開門,直到鄰居發現她坐在樓梯間,怕她一個女生危險,打電話幫她求情,媽媽才願意放行」,接著更加碼爆:「小時候跟妹妹喜歡在餐廳亂跑,媽媽看到就說不要再跑囉、最後一次警告你們喔,小時候哪裡懂這些警告啊!結果媽媽竟直接上車把車開走,讓我跟妹妹兩個在後面邊哭邊追著車跑!跑到跌倒抱在一起哭欸!」 阿Ken驚呼:「也太戲劇化了吧!」布蘭妮見女兒爆料忍不住出聲:「在餐廳裡跑,人家端湯撞到燙到了,能怪誰?是要怪餐廳,還是怪父母沒把小孩教好?」經過一番解釋,眾人也覺得有道理,愛面子的王思佳總是與像軍人般的媽媽頂嘴,不斷在節目裡揭露出媽媽布蘭妮脾氣起來還撕過她課本,媽媽布蘭妮認真解釋說:「我覺得給小孩太多尺度,他們會知道你的弱點,一定要讓他們知道我們說到做到,不然我有三個小孩要怎麼管!」

  有著台版三上悠亞之稱的林莎,也帶著媽媽來到節目中,林莎媽媽坦言,她其實一直很擔心林莎跟小鐘擦出火花的事情,而林莎也就在過年期間約了小鐘跟媽媽一起見面吃飯。對此,林莎媽媽表示:「一方面要謝謝前輩照顧林莎,另一方面其實我非常喜歡小鐘」,納豆見狀立刻當起媒人問:「如果小鐘要追林莎,你會給他一個機會嗎?」只見林莎媽媽毫不猶豫秒答:「是第一優先選擇!」可見她喜歡小鐘的程度讓大家超乎想像。
 
  安心亞的媽媽則是「外在形象堅強勇敢、難過時候偷偷躲起來落淚」的類型,安心亞說:「我是一個不服輸的人,所以小時候被罵就會強勢回嘴,然後就會被媽媽打,到後面媽媽就會選擇冷戰,是冷到那種一回家就會有冷空氣飄過的感覺,後來就改進自己,在自己脾氣要起來的時候就忍,忍過了就過去了,而且發現在冷戰的時候媽媽都會偷哭,其實真的會很心疼。」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中天綜合台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同學來了》。 

(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