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0日 星期四

中天《同學來了》歡慶2週年 納豆現身親曝年底回歸 安心亞喜迎老搭檔 阿Ken喊話「納豆無人能取代」

2022.10.20

中天招牌綜藝《同學來了》今(20)在棚內歡慶節目開播2週年,請假許久的納豆現身攝影棚,與主持搭檔阿Ken、安心亞及代班主持人張立東敘舊,吸引大批媒體進棚採訪,現場準備2週年專屬學生證及節目照片集錦拼圖給主持群,象徵節目繼續拚下去!阿Ken提到:「現在節目越做越順,甚至有很多話題引起年經人的討論,收視率越來越好,這是有目共睹的,所以心裡蠻開心的,而且納豆這陣子在休息,我們也要加油把節目維持好,期待納豆早日回歸。」

    回到熟悉的攝影棚,納豆也憶起曾經錄影的點點滴滴,眾人還拱著想幫他做一集與女友依依的特輯,甚至還建議可藉節目求婚,納豆一聽笑答:「這也太老派!而且她也還沒準備好要嫁給我,因為我有稍微試探一下,她就笑一笑,我也不知道怎麼辦,可能我要再努力一下。」安心亞見到納豆也是滿心欣喜:「這樣站一排蠻開心的,最近又跟納豆特別有緣,連在路上都會遇到,還1天2次!」大伙感情極好,連阿Ken都說:「納豆休息的時候,他的好弟弟們,像是立東、風田、大根等,都一直會過來幫忙代班,想說可不可以取代他,後來事實證明,納豆獨一無二,無人能取代!」

    被媒體問到何時回歸《同學》主持群,納豆透露預計今年年底,一旁代班主持人張立東一聽面露震驚:「我還沒有心理準備耶!但看到豆哥回來很開心,也希望節目3週年我也還在,譬如說『買豆送東』,我降價當背後靈站在後面,因為我才做倒1個節目,我要沒工作了!」媒體也好奇納豆目前的健康狀況,納豆也表示恢復得不錯:「其實受這個傷,原本不太期待自己可以回歸工作,可能是平常有做好事有積陰德。」阿Ken更直誇納豆是「天選之人」,還透露很多人都在詢問納豆何時復工:「很多製作單位包括戲劇圈,已經有2、3個劇組在問我,問納豆什麼時候可以開始工作。」而納豆自己也相當期待。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