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日 星期一

網購暢銷品牌Archangel 「天使的禮物」微電影領航呈現 12款時尚部落客聯名真皮包款 共同打造勇敢、希望、等待

2013.12.02

台灣自創真皮包品牌Archangel 2013年以網購包品牌領航者的角色,推出微電影「天使的禮物」,以一部序曲、三部微電影來傳達現代女性勇敢、希望、等待的堅忍特質,同時更詮釋了Archangel對於品牌與產品的堅持與重視。為了響應網友的支持,Archangel於台北喜滿客京華影城舉辦了「天使的禮物」微電影首映會,特別邀請了五位知名時尚部落客Nancy、大饅大力、七七涵與Liv現身支持,與Archangel共同帶領現場粉絲們共同參與一場完美的時尚饗宴。

12款時尚部落客「天使的禮物」真皮定製包  網路熱賣
2010年創立的真皮包品牌Archangel所代表的意義是領航者,透過堅持使用高品質的皮革,搭配老師傅的精湛工藝,以高品質的真皮包於網路市場占有一席之地。2013Archangel12位知名部落客共同設計訂製了「天使的禮物」系列包款,以最頂級的頭層皮革精心製作,搭配網路上知名部落客們獨到的時尚設計,完美的合作讓「天使的禮物」系列包包一推出即在網路引發搶購熱潮,Archangel品牌執行長陳銘正Max表示:「我們力邀了12位網路上非常知名的時尚部落客共同參與,希望每個聯名包款的誕生,都像是天使的禮物般觸動人心!」。

「天使的禮物」時尚部落客定製包款內含了GINA、盧小桃、大饅大力、77涵、芽芽、 candi 凱娣、妮妮LivNego奈枸、米粒Qigisele 吉賽兒及Nancy12位部落客設計理念,目前還有四款新品尚未上市,更成為了網友們引領期盼的必敗包款。

微電影觸動人心 「勇敢」「希望」「等待」都是天使賜與的禮物
Archangel微電影「天使的禮物」共有一部序曲、三部微電影,透過小品故事傳達現代女性堅持追夢的態度,以首部曲「勇敢」強調推動自己的力量、二部曲「希望」為勇敢堅持的每一步、三部曲「等待」演繹著等待夢想成功的那一天,這些理念更同時詮釋了Archangel的品牌價值。「追夢」時常被現實所壓抑,微電影「天使的禮物」透過勇敢、希望、等待將社會上的各種挑戰轉化成一股正面的態度,觸動人心。


Archangel為網購包品牌當中第一個推出微電影的品牌,Max指出:「Archangel在象徵的意義是天使長,代表的是領航者,我們很榮幸可以成為所有網購包品牌的第一,也希望可以在各方面不管是品質、原創設計上持續努力下去」。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