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5日 星期一

剛鬆口回歸螢光幕.. 連靜雯自爆「演戲哭不出來」

2020.06.15

睽違八點檔四年,「台劇女神」連靜雯,擁有精湛演技,還有一秒落淚本事,獲得不少粉絲喜愛,但日前才鬆口想回歸螢光幕前的她,現在卻在個人臉書自爆,演戲時哭不出來,還被人嗆不紅,震驚不少影迷!
連靜雯日前在個人臉書PO出數張,過去主演戲劇的劇照,由於連靜雯過去大多扮演壞女人角色,形象深植人心,不少粉絲對她「使壞」的演技又愛又恨,紛紛留言互動,連靜雯也說之前演八點檔,給她很多的挑戰,也讓她磨練出很棒的演技,並練就劇本當天出來,馬上就能演的本領,沒想到這個熟能生巧的功夫,因為太久沒演戲生疏,日前在陪粉絲直播即興演戲時,連靜雯竟然哭不出來,讓她覺得好失落,引來不少粉絲留言加油,說「無論妳演什麼角色都喜歡」、「期待靜雯下次演出」,讓連靜雯又驚又喜,直呼好感動。 

另外連靜雯2016年,主演台劇「白鷺鷥的願望」,收視人口飆破百萬,編劇葉鳳英日前也特地上線收看連靜雯直播,除了留言加油,也再次指名要與連靜雯合作。為了感謝網友支持,連靜雯表示,雖然她很愛自己現在的生活品質,但也答應網友,若有好的劇本,能帶動觀眾情緒的突破,有機會一定會演給大家看。至於被友人說不紅,讓她立馬把臉書大頭貼換成全紅,連靜雯則回應說,是因為最近影迷留言文字,前半段都讓她嚇呆,看到最後面才發現是誇獎她,讓她覺得網友相當幽默,才發文逗逗大家,並不是真的有人說她不紅。

(圖:連靜雯粉絲團)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