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8日 星期一

亞洲旅遊台根本金鐘製造機! 周總:「感謝評審給了一杯熱水」 廖科溢《秘境3》二度奪金 高興到不會用手機

(左起)蔡文欽導演、蔡安穗導演、周欣怡總經理、錦榮、周思怡副總經理、彭千祐(圖:公關提供)
2018.10.08

53屆金鐘獎頒獎典禮於6日落幕,典禮一開始就傳出好消息!當家主持人廖科溢本屆二度金鐘,拿下生活風格節目《秘境不思溢III》主持人獎,擔任行腳節目主持人短短六年時間,以不譁眾取寵的主持風格,獲得評審青睞入圍四次、奪下兩金鐘。而正在瓜地馬拉的佩騰省出外景錄製新節目《溢猶未盡》的廖科溢和秘境製作團隊,雖然距離台灣14小時的時差,但當天早已定好當地時間凌晨5點起床,團團圍在一起緊守在電腦前,和大家零時差迎接喜訊,得獎第一時間廖科溢和整個團隊在民宿跳起來,激動地大叫下一秒又得瞬間靜音,差點忘記旁邊房間還有房客,廖科溢也馬上傳訊息給臺灣的工作人員,他回想當時情況說:「我傳訊息給你們的時候,興奮到手一直抖,一直打錯字」,工作人員笑稱:「你這時候應該要打LINE了啦!」,廖科溢才想起來手機還有"網路通訊"這功能,自嘲跟孩子一樣開心到甚麼都忘了。而這次在典禮上大露胸肌又擔任頒獎人的錦榮,同時亦入圍《王子的移動城堡》主持人獎,雖成遺珠之憾但還是很開心,樂觀表示作品已有被評審關注已經非常滿足,接下來預計今年底開拍的《王子的移動城堡3》,錦榮胸有成足的說:「第一次入圍真的太High了,我會一直記住這個感覺,再拼一次!」,直接向54金鐘下戰帖。


廖科溢在得獎感言中提及,他人生中非常重要的貴人便是亞洲旅遊台周欣怡總經理及周思怡副總經理,挖掘藝人的潛能功力無人能比,也是這些年來幕後關鍵人物,她們在廖科溢得獎後平心定氣但也難掩好心情,去年策劃2018節目和目標時,就毫不猶豫一口氣推出六檔新節目,其中《王子的移動城堡II》和《秘境不思溢III》就是最重視的節目之一。但周總認為無論有沒有得獎,這些年我們致力於品質的堅持,才是體現對影視產業投入的最佳證明,看著廖科溢和錦榮跟著團隊上山下海,她也感性表示:「金鐘獎本來就不是我們的目的地,做節目就好像好朋友的旅行,一起突破萬難一起攻頂,回頭看大家都在身邊真的很幸福,而金鐘獎就像是一杯熱水,溫暖撫慰了我們這旅程的心靈,讓我們充滿感激。」,對於金鐘評審能看見亞洲旅遊台並肯定亞洲旅遊台,周總表示非常感謝。

《秘境不思溢4》於每周五晚上九點播出,身為溢粉的你們千萬別錯過!10/26廖科溢將在國立金門大學演講《人生不設限-從主播台走到世界祕境》,將與大家分享做旅遊節目的心得與所造訪過的世界各地秘境,本場次免費入場,歡迎粉絲們踴躍參與。快點加入亞洲旅遊台LINE@按讚FB及關注IG、官方微博,不定時推出節目最新消息還有好康活動喔!《秘境不思溢4​​MOD、凱擘、FainTV都可以收看喔!

《祕境不思溢3》(圖:公關提供)

《祕境不思溢3》(圖:公關提供)

《祕境不思溢3》(圖:公關提供)

廖科溢(圖:公關提供)

廖科溢(圖:公關提供)

廖科溢(圖:公關提供)

錦榮、周欣怡總經理(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