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8日 星期一

評審讚演技媲美木村!盧廣仲創紀錄!史上首位同時奪下金鐘新人及最佳男主角的歌手

盧廣仲11週年「大人中」演唱會 10/8中午搶票(圖:添翼提供)
2018.10.08

創作鬼才盧廣仲人氣大爆發!邁入出道11周年,5度站上台北小巨蛋舉辦「大人中」演唱會,日前小隊員優先搶購瞬間秒殺完售,幸運搶到票的歌迷直呼「太幸運了!」但也有沒搶到的小隊員在粉絲團哀號留言《我愛你》的歌詞「曾經在我眼前,卻又消失不見」描述票實在難搶。而他日前參加金鐘獎典禮被封為「紅毯第一帥」,也創紀錄成為首位同時奪下金鐘新人及最佳男主角的歌手。

除了演唱會票房亮眼外,盧廣仲以「全民長孫」的身分,打破紀錄奪下第53屆金鐘獎戲劇類新進演員與最佳男主角兩項大獎,加上《魚仔》的兩座金曲獎,盧廣仲在一年內共奪下四座獎項,驚人成績也寫下難以超越的紀錄。頒獎典禮進行時,盧廣仲不負眾望率先得到新人獎,替花甲劇組開胡,上台領獎時先謝謝所有工作人員「每一位都是我的老師」,同時也謝謝原著楊富閔,因為他創造花甲這個角色,才讓他有機會站在這邊,最後更感謝瞿友寧導演,幽默表示「感謝找一位顏值不足的我當男主角」感性致詞引起台下跟網友一片好評。接著盧廣仲在男主角獎項上,又再次成功擊敗其他對手,獲得金鐘視帝大獎,二度上台時,他情緒激動先感謝瞿導,認為這座男主角應該要頒給他,因為在劇中的每一場戲,都是導演先演一遍給他看。盧廣仲還說「今年是我出道第10年,能在此時獲得獎項肯定,我會繼續用音樂、戲劇來跟大家分享」最後他不改幽默,用正能量的態度向全場大喊「我長這樣都可以得男主角,你們一定要堅持自己的夢想。」讓全場拍手叫好。

除了雙喜臨門奪下雙料大獎,盧廣仲今年紅毯表現也有目共睹,當晚以一襲深墨綠色Dior西裝走上星光大道,一身成熟帥氣樣被媒體評選為「紅毯第一帥」。事實上這兩年盧廣仲出席各大頒獎典禮都衣Q表現不俗,去年參加GQ「風格男人」也以獨特裙裝亮相,展現他的獨特時尚品味,因此還多了「紅毯零負評」男神的封號。盧廣仲在一年內共奪下四座獎項,驚人成績也寫下難以超越的紀錄,所屬經紀公司添翼表示兩座金曲獎已捐出獎金,金鐘雙獎獎金也將捐出。

盧廣仲11周年「大人中」演唱會門票10/8中午12點全面開賣,凡於10/11(含當日)前購票者,憑演唱會票券,可於演出當天獲得「大人中」演唱會海報一張,詳細購票資訊請上添翼售票網。(https://teamear.tixcraft.com/activity/detail/19_Crowd11



(圖:添翼提供)

(圖:添翼提供)
盧廣仲 11週年 台北小巨蛋演唱會 大人中
演出日期:2019/4/27 (六) 19:30
演出地點:台北小巨蛋(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2號)
票價:3380/2980/2880/2680/2480/2080/1880/1280/800/380 (全座位,對號入座)
售票日期:2018/10/8 (一) 中午12:00 全面啟售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