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7日 星期二

謝忻錄影被鬼推 卻遭眾人質疑「做效果」 「鬼王」Eason住百年溫泉飯店遇詭事 一問之下超驚悚

2023.02.07

    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明(8日)晚9點播出「“這些飯店”都如傳說中的猛!聽完以後你還敢住嗎」,主持人阿Ken曾聽說「不能讓祂知道你看得到祂」的傳言,這話讓藝人謝忻也頗認同:「這是真的,不能跟祂有太多互動,我有一次在某節目,旁邊的觀眾在講鬼故事,結果故事中的主角把我從椅子上推倒。」但在場來賓聽完這段話,卻覺得她在做效果,謝忻則發誓自己句句屬實:「這片段還有播出,我在椅子上就一直對著攝影機說我好暈,沒多久就摔到場中間,說著我看到『那個人』跑來我面前把我推倒,我後面就在休息室休息,完全沒辦法錄影。」

    謝忻曾到美國洛杉磯朝聖當地著名的「猛鬼飯店」:「在藍可兒案前,朋友說要帶我去住住看,因為據說這間酒店自殺案件頻傳,所以房價很便宜,可是我們進去要訂房時,房間全部都滿的,後來沒多久,就發生藍可兒的事情,我就很慶幸當下沒有住進去。」同場來賓Eason也去過這間酒店:「我是在藍可兒事發後想去住,因為它真的交通很方便,但我一到以後,櫃台大門深鎖,沒人招待也沒人出入,但我想說既然來了,就要在大廳合照留念,結果我手機一拿起來都沒有訊號,相機開始跳奇怪訊號,快門也按不下去,直到我離開後,才有辦法正常的使用手機。」

    Eason到日本旅遊也遇過恐怖經歷:「我找到一家有百年歷史的溫泉飯店,入住後真的是古色古香,但我怎麼都睡不好,一直覺得有東西在我臉上揮來揮去,我起來後,門還被開了一點縫。」而走訪過各大靈異景點的Eason,在好奇心驅使下,向工作人員了解情況,不料卻得到超驚悚的答案:「我問他,他才跟我講多年前發生過命案,一對夫妻起口角,先生用那個女生的頭髮勒斃她,女生想掙扎,但最後只扳開一點門縫,從那之後就有傳言說到了晚上門會被打開一個縫。」更可怕的是,Eason聽完才驚覺:「在我臉上揮來揮去的原來是祂的頭髮,後來我就再也不敢去住歷史年代久遠的飯店。」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中天綜合台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同學來了》。

(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