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3日 星期六

聲林狂潮持續延燒 感謝百萬網友搶看首播 全新賽制引爆網友討論熱潮

潘瑋柏讚林孟辰屌不啷噹噹(圖:Ettoday新聞雲提供)
2018.11.03

全球華人最受矚目的選秀節目《聲林之王》第四集於112()晚間9點在ETtoday新聞雲App播出,《聲林之王》第一集播出就立刻榮登Youtube發燒影片第一名,更在PTTDCard都引起熱烈討論,《聲林之王》第二集更在愛奇藝被票選出「綜藝熱度榜」第5名,第三集播出突破萬名網友留言力挺,掀起兩岸三地更高話題性。第四集繼楊丞琳後,更特地邀來潘瑋柏擔任飛行導師。而本集節目直播潘帥點評橋段時,蕭敬騰本人也現身留言,親自和大票網友互動。《聲林之王》2日晚間在《ETtoday》首播出第4集內容時,蕭敬騰親自透過臉書帳號留言,和在線上同時觀看節目的觀眾互動,他開心喊:「哇,好多人!」接著,他還不忘發揮幽默本性,開玩笑寫道:「3600多萬人。」不久後又在《ETtoday新聞雲》APP留言喊「yo」,親民和觀眾互動,掀起討論。蕭敬騰一現身留言區,立刻讓大票網友暴動回應,掀起眾人激動喊,「是老蕭!」事實上,老蕭本身也是《聲林之王》的忠實觀眾,每每網路首播時,留言區幾乎都能看見他的蹤影。

說起本次邀請潘瑋柏擔任聲林導師的幕後故事,事實上早在數月前,《聲林之王》製作單位便積極邀約,潘瑋柏對節目也十分有興趣,但因工作關係,本以為要節目後段才能出席,但他排除萬難,特地專程回台錄影,錄完隔天馬上飛走,完全情義相挺。

潘瑋柏被問到老蕭是否有邀約他來上節目?他笑說,「據說是全部選手要我來,還是他們其實通發到各個經紀公司,哈哈哈哈。」他一出口便是梗,錄影過程現場的笑聲不斷,緩解不少選手緊張的情緒。

他還首次與蕭敬騰合體演唱,蕭也為潘彈琴伴奏,林宥嘉則是擔任引言人。潘瑋柏說:「這是我第一次在鏡頭前『男男合唱』。」他笑回:「感覺很『男』。」潘瑋柏最近剛好發全新單曲,硬凹老蕭幫他唱新歌,老蕭二話不說答應,還主動設計分部,並加入自己的樂手一起討論,讓潘瑋柏十分感動。

首次見到選手,潘認為與其他選秀節目不同,《聲林》的選手氣氛很放鬆,「放鬆到我覺得這是一個比賽嗎?」他表示,跟自己錄過的選秀節目很不一樣,別的比賽都是廝殺、很激烈,但《聲林》的感覺很不同,「不過和平有和平的方式,只要拿出最好的一面那就是最好的。」他也建議選手,了解自己的強項很重要,畢竟表演不是只看唱歌、跳舞,要成為聲林之王的關鍵,還是要看整體,整體氣勢強,才能變王。

錄影結束後,潘瑋柏立刻向詹仁雄表示下次還要再來,還打算在決賽時替選手助陣,對於選手們的表現實在太驚喜了,讓他非常意外,因此主動提出這個意見。

本周主題:「搶麥生存戰」,不給選手們絲毫喘息空間,節目組為各區訂製歌單,選到同一首歌的人在台上並列,以20秒限時清唱的方式展現唱功,由導師當下評判輸贏,獲勝者才有資格完整演唱,殘酷賽制讓選手們直呼實在太血淋淋!

本集中「女版盧廣仲」許淨淳PK自己的閨蜜立方,許淨淳演唱首席導師林宥嘉的《天真有邪》勝出立方的《達爾文》,讓許淨淳在鏡頭前崩潰大哭,對閨蜜說:「妳是最棒的。」淚眼送閨蜜下台,而導師林宥嘉提到他聽到小宇老師提起許淨淳首度在他面前演唱《天真有邪》時,讚賞許淨淳版的《天真有邪》,幾乎在他心中要取代原唱(林宥嘉)的位置,同時導師林宥嘉也讚美許淨淳演繹的版本就像是法國香頌女聲版。

忍者龜鄭可強PKPRO級創作歌手李友廷,結果出乎大家意料,竟然是由鄭可強勝出。馮玟璇的《皇后區的皇后》完全不需要舞群或者舞台特效,靠強大的氣勢與精湛的歌藝,勝出舞藝超群、魅力四射的林怡廷。

而之前在第三集預告片中緊張到表現失常,頻頻被老蕭狠噹的選手林孟辰,竟然在第四集中以加入卑南語RAP的《帥到分手》獲得潘瑋柏的高度激賞,潘瑋柏在評審時,先稱讚另外兩位選手的表現很好,需要改進何處,卻只對林孟辰酷酷的拋下一句:「孟辰,我沒什麼好說的。」當全場都以為林孟辰要被淘汰時,潘瑋柏卻將麥克風跨越半個舞台空拋給林孟辰,讓林蕭兩位導師忍不住當場驚呼,潘瑋柏更是當場狂讚林孟辰:「唱《帥到分手》,就是要這種屌不啷噹的調調,你今天做到了屌不啷噹噹!」逗得老蕭當場大笑說:「屌不啷噹小叮噹!」。而林孟辰穿透感強大、嘹亮精湛的歌藝,更是讓導師蕭敬騰忍不住又讚美他:「很過癮!很棒!很優秀!雖然你是舞台魅力組,但我覺得你的實力完全可以跟歌唱組、創作組拼一個高下!」而導師潘瑋柏也跟讚:「你的自信一出來,跟專業的明星已經差不多了。」導師林宥嘉最後收尾讚:「我很享受你設計的表演。」是聲林開播以來,唯一首度獲得三位導師一致讚美的歌手。

《聲林之王》第四集已經於112()晚間9點至11ETtoday新聞雲APP播畢,第四集內容即將於113日(六)中午12點與晚間10點皆再次重播。台視、中天則是於4()播出。

聲林之王第二階段票選啟動搶救選手等你投票活動也正式起跑你的關鍵一票,將影響選手命運。完成投票後,馬上獲得抽獎資格,最大獎有最新iPhone XS max,還有機會進棚看錄影!快投下你神聖的一票,全民導師就是你!從112日起,只要投下喜愛的選手,為他加油打氣,票數將會影響賽制,下載新聞雲App完成會員註冊登入,於活動票選專區投完所有票數,即有機會獲得好禮。
好禮獎項豐富,《ETtoday》贈送《聲林》獨家豪華獻禮,115日、1128日都有機會送你進棚參加錄影,親眼目睹導師及選手的精彩演出,另有蕭敬騰、林宥嘉兩位導師的簽名海報,要送給忠實粉絲的你。
《聲林》豐富獎項還有威秀雙人電影票、AirPods無線藍芽耳機、RIMOWA21吋行李箱等,最大獎則是最新的iPhone XS max手機,現在只要參加投票活動,多項好禮通通等你來拿!

喜歡聲林之王的朋友們趕緊到ETtoday 新聞雲App聲林投票區為喜歡的選手應援投票!https://goo.gl/TtdXko 

聲林之王於每周五晚間9點《ETtoday新聞雲》網站、App、星光雲粉絲團同步播出。https://boba.ettoday.net/index/350

潘瑋柏、蕭敬騰合唱(圖:Ettoday新聞雲提供)

李友廷pk鄭可強(圖:Ettoday新聞雲提供)

林孟辰(圖:Ettoday新聞雲提供)

長頸鹿許凈淳與閨蜜立方pk(圖:Ettoday新聞雲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