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6日 星期六

黃子佼愛音樂成癡 自嘲演藝事業是自助餐 金牌製作人蔣三省 打造暖心八點檔歌曲

台灣名人堂主持人侯乃榕-黃子佼-蔣三省
2021.11.05

台視《台灣名人堂》本週專訪邀請到音樂製作人蔣三省及知名主持人黃子佼,兩人為了台視八點檔《一個屋簷下》破天荒跨界合作,黃子佼首次受邀演唱八點檔主題曲,沒想到身經百戰的黃子佼坦言還是有點小緊張,他笑稱:「覺得蔣老師像是一本歷史課本,以老師的經驗值,什麼巨星沒看過,可是蔣老師還是很尊重我的想法,這點讓我相當佩服。」蔣老師則大讚黃子佼聲音辨識度相當高,更看見黃子佼對音樂的熱愛,他表示:「一個主持天王如果對歌曲沒有興趣,再多的邀請與經費都打動不了」。音樂對於黃子佼來說是歷經波折都不願放棄的堅持,黃子佼節目中透露曾經看卜學亮的《子曰》爆紅,很羨慕也很嫉妒,而2018年才推自己的專輯,黃子佼自信的說:「那時候專輯賣了五、六千張,雖跟以往動輒上萬張相差甚遠,不過起碼我做了一張我想做的,也是給自己一個出道三十年的交代與成績單」, 更多精彩的訪談內容請鎖定11月6日晚間10點「台視新聞台」播出的《台灣名人堂》。

黃子佼與蔣三省在節目中暢談各自對音樂的理念與熱愛,黃子佼謙虛稱自己成不了大師,但可以一輩子做音樂的粉絲,他更說自己的演藝事業像「自助餐」,大眾喜歡什麼我就給什麼,大讚蔣三省則像是「米其林餐廳」;兩人合作《一個屋簷下》歌曲講述對家庭的寄望與愛,而踏入婚姻生活已經一年多的黃子佼分享與太太孟耿如的婚後最不協調的事,竟是一個喜歡陽光、一個喜歡黑暗,黃子佼無奈說:「最近搬到採光很好的房子,很開心可以在陽光灑落下開始一天,但耿如怕亮,我必須遷就她,這是我們真的在這一、兩年才發生相當嚴重的問題」;對於婚姻如何保持新鮮,蔣三省則害羞說到,平日自己都是專心做音樂,生活大小事都交由太太處理。更多精彩的訪談內容請鎖11月6日晚間10點「台視新聞台」播出的《台灣名人堂》。

(圖:台視提供)
台灣名人堂嘉賓-黃子佼-蔣三省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