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6日 星期六

吳映潔、小樂吳思賢、戴愛玲與大元擔任公益大使為浪浪募糧 一起把愛分分享出去

2021.11.06

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發起,與知名品牌Meme寵糧合作「把愛分一半給牠,幸福專車」送糧計劃,找來專業營養師共同開發含漢方食補的配方寵糧,除了讓動物吃得更健康,更解決一般市面上的經濟飼料容易讓毛孩過敏的問題。目前基金會收留的浪浪已經來到800餘隻,平均每天至少用掉近300 公斤飼料,流浪狗園頻繁缺糧與斷糧危機,希望透過此次你我『買一捐一』活動,讓你在為家中毛小孩採購寵糧的同時,Meme寵糧也捐贈一份糧食給需要幫助的園區,讓流浪狗園區的狗狗們避免挨餓,分享一半的愛給正在等待一個家的「牠」。

此次送糧計劃邀請吳映潔、小樂吳思賢、戴愛玲、大元擔任公益大使,一同支持與響應,日前公益大使們與Meme寵糧團隊,特別帶著寵糧前往流浪狗園探訪,將他們的愛分享出去。記者會現場,除了號召有能力的大家一起做公益,也分享他們參觀流浪園區並照顧浪浪們的感想,大元表示其實自己一開始很害怕看到狗狗們無助的眼神,花了些時間與狗狗們相處後,發現牠們其實都很熱情,很開心自己跨越了一開始的恐懼,一同前往的吳映潔與小樂吳思賢也表示:他們真的很需要大家的幫忙,尤其醫療資源與糧食短缺的部分,希望大家如果有能力的話,可以一起多幫助這些浪浪們。」

本身非常喜愛狗狗,但因為身體關係無法養寵物的戴愛玲,特别提到對浪浪們有很多關愛方式,不一定要親自擁有牠們,照顧牠們才是愛牠們的方式,多關注浪浪們的議題,或是在能力範圍內提供資源給浪浪們,都是可以表達對牠們的關心,透過這次送糧計書,家中沒有毛孩的你,也可以選擇將兩包Meme 寵糧都捐贈出去,大家能夠用自己的力量和愛,去照顧流浪在外的毛孩們。

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與Meme寵糧「把愛分一半給牠,幸福專車」送糧計劃,買一捐一公益募糧活動從11月6日正式上線,特別推出Meme 漢方食補配方寵糧,幫助浪浪們得到更全面妥善的照顧,讓我們一起守護浪浪的健康。

戴愛玲、吳映潔、小樂吳思賢、與大元擔任公益大使為浪浪募糧 一起把愛分分享出去

戴愛玲
鬼鬼吳映潔
小樂吳思賢
大元林艾璇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