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2日 星期日

周興哲混搭〈小幸運〉〈你,好不好?〉 2017「愛你一起」浪漫組曲

挑戰10小時陸海空奔檳城開唱  亞洲新天王氣勢半年安可唱回新加坡(圖/公關提供)
2017.02.12

「創作暖男」Eric周興哲11日在澳門舉辦「情人節,你好不好」演唱會,提前和粉絲們度過浪漫情人節。他去年10月首度舉辦的「This Is Love音樂會」自新加坡開跑,陸續走遍台北、馬來西亞等地,昨在澳門開唱適逢情人節,因此斥資千萬升級音響、LED視訊、燈光,還特別選唱田馥甄(Hebe)〈小幸運〉,特別的是,他在間奏串接超級K歌〈你,好不好?〉,兩首2016年度最夯情歌毫無違和感的串接在一起,成為「2017愛你一起」浪漫混搭組曲,立刻融化現場5000名「小興星」!

他昨首度演唱最新創作〈愛在身邊〉,並感性地說:「希望大家都能更懂得珍惜身邊的人。」21歲青春無敵的他嘗盡生離死別,心裡住了一副老靈魂!他從小告別家人離鄉背井隻身赴美讀中學,為了返台闖蕩音樂路又與同學,與他情感深厚的長輩去年離世,來不及看到他耀眼的成績,更令他備感遺憾,因此將寫成歌曲〈愛在身邊〉,值得一提的是,他前晚練團到晚上10點,回家還特別與爸媽吃了消夜,才出發前往澳門,不僅用歌聲,也用行動傳達對父母的愛。因此,他昨唱到該曲看到全場5000名粉絲回想起一路支持他的親友、貴人們三度哽咽,甚至轉過頭擦眼淚,氣氛溫馨!

除了演唱新歌〈Let it go〉、〈我愛的那種〉、〈負一分鐘〉、〈明明〉,也唱了超級K歌〈你,好不好?〉、〈以後別做朋友〉,且因情人節即將到來,他特別選唱田馥甄(Hebe)〈小幸運〉製造浪漫氛圍,間奏串接超級K歌〈你,好不好?〉令全場粉絲相當驚喜。他談起出道短短3年多就能站上5000人的舞台,自己覺得很幸運,並表示Hebe是他很欣賞的歌手,期盼在音樂上能有合作的機會;此外,他也演唱ColdplayFix you〉,自己每當心情陷入低潮時都會聽這首歌,希望也能為現場失戀的粉絲找回戀愛的勇氣。

周興哲出道至今3年多,去年10月首度舉辦的「This Is Love音樂會」自新加坡開跑,陸續走遍台北、馬來西亞等地,昨在澳門開唱適逢情人節,因此音樂會升級為「情人節,你好不好」演唱會,人數也從1,000人擴大為5,000人,特別砸100萬量身訂製四套服裝,每套換裝時間僅60秒,因此特別在舞台邊搭建快換間,兩位工作人員待命協助「摸黑變裝」。周興哲演出結束後,今天(12日)再趕往檳城演出,為了趕上下午5點開唱,他先搭船到香港,再搭機飛往檳城,緊接著轉搭專車趕往場館,挑戰10小時海陸空,緊急程度彷如電影情節真實上演。此外,「This Is Love音樂會」318日將安可唱回新加坡,今年還可望唱進大陸各城市,儼然亞洲新天王氣勢!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