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5日 星期二

最美漫威女神 攜手香緹卡打造粉紅鑽石妝 緋紅女巫 伊莉莎白歐森 魅力狂掃評論家選擇電影獎

照片出處來源   @GitaBass
2022.03.15

漫威電影《復仇者聯盟》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Elizabeth Olsen)以浪漫粉紅鑽石妝,身著Armani訂製禮服出席 2022評論家選擇電影獎(Critics' Choice Movie Awards),作為漫威系列的顏值擔當─緋紅女巫,以一席紅色絲絨禮服,搭配粉紅色系眼妝使整體造型與角色相互輝映又層次分明,溫柔大氣。知名彩妝大師Gita Bass表示紅毯妝容的創作靈感源自當天禮服的色澤跟質感:「妝容重點在於使用色彩堆疊,呈現如日落般溫暖又夢幻迷人的氛圍。」此次伊莉莎白歐森使用香緹卡鑽石級系列保養,搭配最新限量溫柔長頸鹿系列的粉嫩彩妝,鑽石及粉紅光的加乘力量,打造如同從電影裡走出來一般的魅力妝容!

照片出處來源   @GitaBass

照片出處來源   @GitaBass

打造漫威女神光  鑽石、粉紅缺一不可
Step 1一敷擁有巨星膚況
為了打造典禮妝容,完美膚況不可少! 全球知名彩妝大師Gita Bass表示:「讓肌膚由內而外自然透出光澤,關鍵就是鑽石級面膜升級版。」香緹卡鑽石級面膜升級版被譽為史上最強熬夜面膜,具有立即透亮撫紋的功效,同時雕塑臉部緊實線條。即使像影星般忙碌的生活,只需利用妝前10~15分鐘一敷,就能讓膚況直升頭等艙,使肌膚呈現澎潤飽滿,散發鑽石般奪目的光采。粉嫩的氣色則使用香緹卡喚顏粉晶粹含有97.3%智能植萃成分,搭配水晶胜肽及醒膚胜肽,一秒喚活肌膚微循環,打造少女般粉嫩氣色。
絲滑零負擔的五月玫瑰花妍極萃精華油,浸透性奢華質地能搭配任何保養品,隨時隨地加乘肌膚彈力和防護力,更能幫助局部提亮,打造水嫩Q彈又健康的女神光。

Step 2鑽石級淨透底妝
接著使用鑽石精萃氣墊粉餅持續打造好命肌,一拍為肌膚注入高效抗老化保養成分,實現上妝同時滋養。輕盈的水性粉底配方,柔化瑕疵,展現原生般的自然好膚質,一出場就將高級氛圍拉滿。定妝則使用完美柔焦蜜粉餅細緻的蜜粉於肌膚即可均勻膚色同時創造薄透妝感,添加長效持久的獨家凝膠配方,加強拍點於瑕疵處可使肌膚完美無瑕。

 Step3粉紅波光

甫推出就全球熱賣的香緹卡春季限定「長頸鹿慈善系列彩妝」也成為打造溫柔女神魅力的不二選擇。使用溫柔巨獸 長頸鹿四色眼影盤打造紅棕色系眼妝,兼具亮霧面質地,亮面精緻光澤讓伊莉莎白歐森的每個眼神隨著光影流動,彷彿在施展力量般,展現迷人魅力。霧面質感則暈染出深邃層次和獨特氣質。溫柔自然的好氣色來自慈善頰彩#優雅海龜。 眉毛選用完美持久勻色眉筆能準確勾勒出均勻飽和的色彩,輕鬆打造立體有型的時尚眉型。彩妝師並選用香緹卡 花妍香頌唇膏 長頸鹿限定版,本系列唇彩的靈感恰來自納米比亞日落時分的粉紅色晚霞,質地柔滑輕盈,色澤剔透,特別使用#茉莉色號,柔和蜜桃光澤為女神的整體造型再添一份夢幻感。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