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5日 星期二

鬼月結束 翻修不怕 TLC房產兄弟給你裝修新靈感 房產兄弟秀肌力 創意改裝老宅 為夫妻添好「孕」 量身打造四代同堂美居 台幣?百萬有找

委託人迪耶哥來自一個祕魯大家庭,可貴的是,迪耶哥與妻子仍和父母、奶奶同住在一個屋簷下且和樂融融。
2020.09.15

好不容易熬過農曆七月,忍受家中老舊裝潢已久的朋友們肯定都已蠢蠢欲動,TLC房產兄弟將為你帶來各種居家翻修的好點子。上周甫播畢的TLC《房產兄弟:A咖報恩計畫》收視好評,高大帥氣的房產兄弟-強納森與朱爾沒讓好萊塢大明星專美於前,在節目中大展肌力和幽默機智,圈粉眾多女性觀眾,接續播出的全新系列《房產兄弟:永遠的家》,兄弟檔再度聯手出任務,要為屋主將既有的房子打造成一輩子的家,首集的屋主是來自祕魯的迪耶哥和諾拉夫婦,他們希望將裝潢詭異的40年加州老宅,改裝成適合「四代同居」的好宅。同樣重視家庭的強納森與朱爾被這對小夫妻的真心感動,決定大展身手,在短短5周內,以近300萬台幣的裝修成本,將老宅從裡到外徹底改造,為倆人和家人量身打造一個適合未來四代同堂、永久安居的美宅。 TLC《房產兄弟:永遠的家》每週五晚上10 TLC旅遊生活頻道 首播, 讓房產兄弟為你打造永遠的家。

 祕魯三代同堂大家庭 動線欠佳問題難解

TLC房產兄弟強納森與朱爾認為:「房子不過是四面牆,家才是創造回憶的地方!」因此他們每次面對客戶委託,都先用心了解對方背景、傾聽對方的生活需求,再依照這些資訊替客戶打造出適合永遠安居的溫馨好宅,讓房子不再只是冰冷空間,而是可以不斷累積故事與情感的「家」。

 《房產兄弟:永遠的家》本集委託人迪耶哥來自一個祕魯大家庭,可貴的是,迪耶哥與妻子仍和父母、奶奶同住在一個屋簷下且和樂融融。無奈,他們現在居住的房子雖然空間充足,動線規劃卻極度不佳,一開門就見狹小廚房的窘境,讓強納森與朱爾齊聲大喊「母湯」!

封閉的高牆更硬生生隔開廚房與客、餐廳,無法滿足喜歡聚在廚房做菜、彼此陪伴的一家人。為此,迪耶哥和諾拉努力賺錢,終於熬到有能力翻修房子的時刻,對他們來說,辛苦存的每一分錢都要花在刀口上。

參觀裝潢屋 尋找折衷方案與風格靈感

翻修房子的事,交給房產兄弟就對了!強納森率先提出重新配置廚房、餐廳和客廳的建議,打掉原本阻礙視線和光線的高牆,取回建築面積,營造完全開放的格局與合理的動線。

確定翻修重點在客廳、餐廳與廚房三處的大方向之後,房產兄弟接下來的工作就是弄清楚迪耶哥和諾拉對翻修風格的期待如何?

女主人諾拉表示自己喜歡輕鬆明亮簡約風,而男主人迪耶哥則想要小木屋鄉村風,為讓倆人在裝潢風格上達成共識,朱爾帶迪耶哥和諾拉來到一處剛裝潢好、結合倆人品味的住家空間參觀,除了展示折衷方案的可行性,也希望從中攫取翻修靈感。

 10萬美元5週翻修 40年老宅脫胎換骨

依據朱爾帶回的重要「情報」,強納森替委託人準備兩個價格和完工時間不同的設計方案,但不管哪個方案,強納森都保證讓迪耶哥和諾拉的家由外而內脫胎換骨,變成符合家族互動習慣、可以永久居住的美宅。最後,量入為出迪耶哥和諾拉的選擇以10萬美元預算、花5週翻修完成的設計案,隨後就放心將屋子交給強納森和朱爾倆兄弟進行大改造。

 40年屋齡的老宅,在歷經拆除舊裝潢、承重牆,清除鼠患、補強橫樑和地基灌樁等工程後,總算打好基礎,展現翻修成宜人住家的潛力。

強納森在廚房裡建置了可供一家人圍著備餐的大型中島,還將女主人諾拉夢寐以求的現代感抽油煙機、不鏽鋼大冰箱和五口爐、雙層環保洗碗機等家電通通納入其中,而混搭霧面、亮面與裂紋三種不同磁磚拼貼而出的防濺板,更是明亮又別緻,美到讓人無法將視線移開。

 與廚房相連的餐廳,除了擺進原木質感、可容納6人用餐的大張餐桌,一旁還裝設收納功能超強的儲物櫃,典雅的綠色櫃體搭配沉穩黑色把手,凸顯出新舊融合的絕美質感,也巧妙融合男女主人的品味偏好。

 客廳裡,強納森運用沙發、凳子、長椅跟扶手椅,創造容納比原本人數多三倍的座位區,讓迪耶哥和諾拉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招待客人,而壁掛大電視後方整片以幾何花紋壁紙裝飾的視覺牆,更是整個空間的吸睛焦點。

 前院造景 美觀實用功能兼具

迪耶哥和諾拉家的翻修計畫不僅止於室內,原本一片荒蕪、被強納森和朱爾戲稱是「畢丘瑪丘」的前院,也在朱爾的設計之下改頭換面,不但鋪滿綠油油的草坪,還種上具有跳色效果的豔紅車桑子、楓樹,結實累累,做菜、調酒都派得上用場的檸檬樹與萊姆樹,以及終年開著紫色花朵的巴西野牡丹等等,通通都是不需要澆太多水又好照顧的植物,迪耶哥和諾拉見狀,興奮地直呼:「美呆了!」

 翻修順利完成 屋主宣布好孕到

令迪耶哥和諾拉意外的是,這內外皆美的翻修計畫在強納森有效運用預算之下,竟比原本估計所需省了美金500元,房產兄弟再次不負所託、完美達成任務!

《房產兄弟:永遠的家》節目最後,諾拉靦腆地向眾人宣布:「我懷孕了!」這下輪到強納森和朱爾驚喜不已,眼前原本為了三代同而堂翻修的美宅,立刻升級為將迎來四代同堂的福地。

鬼月遠離、好事將近,全新系列《房產兄弟:永遠的家》將於TLC旅遊生活頻道播出,想知道更多住家翻修好點子?9/18起每週五晚間10點,敬請鎖定TLC旅遊生活頻道。

(圖:TLC旅遊生活頻道提供)

客廳裡,強納森運用沙發、凳子、長椅跟扶手椅,創造容納比原本人數多三倍的座位區。

封閉的高牆更硬生生隔開廚房與客、餐廳,無法滿足喜歡聚在廚房做菜、彼此陪伴的一家人。

強納森在廚房裡建置了可供一家人圍著備餐的大型中島,還將女主人諾拉夢寐以求的現代感抽油煙機、不鏽鋼大冰箱和五口爐、雙層環保洗碗機等家電通通納入其中。

強納森率先提出重新配置廚房、餐廳和客廳的建議,打掉原本阻礙視線和光線的高牆,取回建築面積,營造完全開放的格局與合理的動線。

房產兄弟強納森與朱爾讓房子不再只是冰冷空間,而是可以不斷累積故事與情感的「家」。

拆掉舊裝潢的40年老宅,展現出翻修成美屋的無限潛力。

混搭霧面、亮面與裂紋三種不同磁磚拼貼而出的防濺板,明亮又別緻。

諾拉靦腆地向眾人宣布:「我懷孕了!」這下輪到強納森和朱爾驚喜不已。

迪耶哥和諾拉家的翻修計畫不僅止於室內,原本一片荒蕪、被強納森和朱爾戲稱是「畢丘瑪丘」的前院,也在朱爾的設計之下改頭換面。
迪耶哥和諾拉選擇以10萬美元預算、花5週翻修完成的設計案,滿滿的願望清單也一一達成。

這內外皆美的翻修計畫在強納森有效運用預算之下,竟比原本估計所需的10萬美金還省了500元。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