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31日 星期五

陳零九 邱鋒澤跨年前夕登陸TOYOTA TV 連番飆唱精彩新歌 更加碼玩起狼人殺!

2021.12.31

2021倒數中!在歲末年終之際,TOYOTA TV攜手地表最強CP陳零九、邱鋒澤,和粉絲以療癒而迷人的八首主打歌,迎接滿懷希望的2022。

    在演唱會一開始,陳零九一連飆唱兩首療傷情歌《再也不要》、《千年以後》,情緒澎派時甚至與歌迷接唱、握手;接著是邱鋒澤帶來兩首全新創作《冰山》、《年青有為》,唱出高冷外表下的滾燙情感,台上唱得激昂、台下聽得更是如癡如醉。
  一向以寵粉出名的TOYOTA TV設計了多項與九澤CP互動的精采環節,不僅是現場的觀眾大呼過癮,線上的粉絲也有滿滿的參與感。傳說中的狼人殺師傅零九,直接下戰帖挑戰「現場抿牌」,直接講中三個身份讓主持人凱莉直呼雞皮疙瘩掉滿地!下一段落鋒澤和零九更玩起了「五堅情大哉問」,「五堅情中誰最有偶包」這題,竟讓兩人想直接坐下來開啟一場辯論,逗得現場笑聲不斷。

除了獻上精彩的獨唱,當然也少不了九澤CP的合唱時刻,從霸氣奔騰的《第四象限》到動人心弦的《最後一秒鐘》,再到傳遍大街小巷的狼殺主題曲《天亮請睜眼》、《天黑請閉眼》,
現場大合唱讓鋒澤感動不已,甚至意外發現一個小彩蛋—原來鋒澤六年前的第一場演唱會就辦在同個地點,讓他直呼:「太巧了!沒想到六年後再度回來會這麼感動!」。而零九也在演唱會尾聲,獨家向粉絲分享明年的重大計畫—即將跨足劇組拍戲!讓粉絲們驚嘆連連!

「感謝我的好夥伴,明年也要繼續一起闖。」兩人在最後感性的對著彼此這麼說,似乎象徵著儘管經過了充滿變數的今年,在未來也要有彼此相伴,創造出更多奇蹟、寫下更精彩的專屬記憶,各位電燈泡們,你們準備好一起踏上九澤的旅程了嗎?

 按讚追蹤TOYOTA TV,看更多精彩直播回放:https://www.facebook.com/ToyotaTV.tw/


活動資訊/

𝐓𝐎𝐘𝐎𝐓𝐀 𝐓𝐕 九澤CP 跨年倒數演唱會

▸活動時間|12/30(四)20:00-21:00

▸活動地點|Pipe Live Music 

▸線上直播|TOYOTA TV Facebook粉絲專頁

▸演出名單|陳零九 & 邱鋒澤 主持人:凱莉KaiLi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