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9日 星期四

金曲歌后艾怡良化身汪汪寶貝公益大使 為流浪動物發聲

2022.12.29

 台灣在地寵物品牌「汪汪寶貝」,母公司「US Baby優生集團」以呵護孕嬰的精神,創立「汪汪寶貝」來呵護毛孩,堅持開發對毛孩友善的產品,From Baby Care To Pet Care,從嬰兒照顧到毛孩。創立16年來持續投入公益活動的推廣,一直是汪汪寶貝CSR社會責任重要的一環。本屆「浪汪送愛回家」不僅結合了媒體、電商、線下合作門店等共同發聲,搭配公益限定版商品上市、募資等資訊,這次特別邀請到愛狗如癡的金曲歌后艾怡良擔任公益大使,讓在中途之家等待領養的可愛浪浪們可以被看見,更多的浪浪們能擁有一個溫暖的家!

艾怡良領養浪汪後更知足感激 盡全力為領養浪汪發聲
  「汪汪寶貝」邀請到寵狗成癡的金曲歌后艾怡良,擔任本屆汪汪寶貝【浪汪送愛回家】公益大使,共同響應流浪動物議題。非常愛狗的艾怡良,首次擔任公益大使,一直以來都極力想為浪浪發聲,4年多前也從中途之家領養了浪汪「Pepper」呸呸,時常在社群曬狗,互動十分親暱。艾怡良在工作之餘常投入志工行列,前往流浪動物中途之家,幫忙整理毛孩睡覺的毯子、毛巾,幫狗狗洗澡、清理環境、餵食等,以身體力行關懷流浪動物。艾怡良表示:「從小就對狗有極大的喜愛,一直想要用自己的力量來推廣領養這件事情,非常開心擔任汪汪寶貝公益大使,讓我可以把領養浪浪這個聲音放大!」
  
  拍攝公益形象影片的過程,也讓艾怡良回想起4年多前領養Pepper呸呸的經過,就是在建國花市的張媽媽流浪動物之家送養會,雖然有工作時間長、負擔責任等許多考量,但在拿出零食、Pepper乖乖坐下的那一刻就徹底融化,思考了一週後就決定要帶Pepper回家,擔心錯過與毛孩的緣份。艾怡良也表示,領養呸呸後,心境上變成一個很知足的人,生活中感受到狗狗無條件的愛與陪伴,形影不離的跟隨、眼中只有主人,這些都是一種很強大的愛與能量,艾怡良體悟到人類有很多可以跟狗狗學習的地方,應該要更懂得感激,在能賦予的時候盡量賦予、給浪汪們所有的愛!

浪汪送愛回家 四大參與方案 為浪汪盡一份力
  艾怡良也特別透過影片呼籲,號召大家一起「浪汪送愛回家」,愛她不棄養,共同投身公益、關懷浪毛孩,幫助他們找到適合的家!除了領養,本屆汪汪寶貝【浪汪送愛回家】有多種參與的方案,每個人可以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方式來參與公益活動,盡一己之力為流浪動物發聲。本次汪汪寶貝與「張媽媽流浪動物之家」、「社團法人臺北市毛小孩幸福聯盟協會」、「社團法人台灣幸福狗流浪中途協會」和「社團法人臺灣咪可思關懷流浪動物協會」共4個協會,可以到送養會、狗園、中途餐廳等領養等家的毛孩,汪汪寶貝就會送上一份價值超過1,800元的愛心大禮包,為毛孩找到一個全新的家、開啟新人生獻上祝福!另外,在活動期間於本次指定協會成功領養者,皆有機會抽中致力於寵物攝影、中途攝影和動物友善關懷的「Something Studio三牲工作室」所提供的「寵物攝影」一組,價值9,900元,讓您和毛孩的照片成為家中牆上最美的一幅作品!詳情請見汪汪寶貝官網公告。

  除了以領養的方式參與公益,心有餘力的朋友也可以透過購買兩款「浪汪送愛回家」公益限定設計款商品,「體味毛孩救星、All in One 五效合一」的法式寵愛沐浴精,以及「一口搞定刁嘴毛孩、營養再升級全方位呵護毛孩健康」的寵物營養保健系列盒裝版,汪汪寶貝就會捐出所得3%的等值商品給予指定合作的中途之家,照顧狗園、中途之家更多浪毛孩的健康。同時,寵物營養保健系列盒裝版也會搶先在嘖嘖平台上進行募資,汪汪寶貝同樣會將募資所得金額的3%,轉換為等值商品捐給指定合作的中途之家!

  若家中沒有飼養毛孩或暫時沒有領養毛孩的規劃也沒關係,同樣可以為一起愛心送暖、你捐我送!無論是在嘖嘖募資平台或汪汪寶貝官網,都可以於購買商品後送到指定的中途之家,由汪汪寶貝幫你送出,共同呵護浪汪健康、一起為浪汪找一個家!

汪汪寶貝 【浪汪送愛回家】公益活動
官方網站:https://bit.ly/3vl2MoF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owwowbaby
LINE@官方帳號:https://bit.ly/3zPnD5d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