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9日 星期四

爸媽救星來了!原視獻歲末重磅好禮 優質動畫《樹人大冒險3》陪孩童劃下2022完美句點

2022.12.29

原住民族電視台(以下簡稱原視)最受大朋友、小朋友以及爸媽們喜愛的《樹人大冒險3》終於要播出囉!角色鮮明活潑的泰雅族小兄妹尤命與尤瑪,這次與可愛的小樹人寶寶在森林裡搶救受困山崖的黑熊時,卻遇到兇殘的獸夾怪來襲,小兄妹倆會遇到怎樣的挑戰與考驗呢?!又會從中學習到怎樣的知識與領悟呢?!最緊張刺激又富有教育意義的《樹人大冒險3》,將於12月30日(週五)晚間6點首播,敬請準時鎖定原住民族電視台。

《樹人大冒險》在2020年上映第一集時,就榮獲第53屆休士頓國際影展【動畫短片金獎】,並入圍第55屆電視金鐘獎【動畫節目獎】等多項殊榮,並於今年5月上映第二集後,持續大受家庭受眾們的好評,不斷來信詢問續製第三集的期程,在製作團隊努力趕工腳本與動畫製程後,終於有即將播出《樹人大冒險3》的好消息可以和觀眾們分享了!

在《樹人大冒險3》裡,一心夢想著當獵人,用弓箭獵捕大型動物的哥哥尤命,與妹妹尤瑪在森林中吵架了,卻遇上了可愛的小樹人寶寶向他們求救,進而一起搶救一隻受困山崖的黑熊。此時,兇殘的獸夾怪突然來襲,尤命不斷射擊弓箭卻發現獸夾怪不怕弓箭,尤命必須在大家被吃掉之前領悟:『獵人之道不在殺戮,在與大自然和平共處』。究竟尤命與尤瑪有辦法擊敗獸夾怪,順利逃出森林裡嗎?!12月30日(週五)晚間6點,敬請準時鎖定原住民族電視台《樹人大冒險3》。

想瞭解更多《樹人大冒險》1~3集的資訊,歡迎請上本會官網查詢: https://ssur.cc/hSRUY2i

(圖:原民會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