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7日 星期五

小清新打頭陣!「上古神妹」小燕、許允樂《拜託了!愛情》 「快來找我拍MV!」上古神妹小燕《拜託了!愛情》呼喊偶像信

小燕Melody在談心愛寵物昨天才剛離開時 悄然落淚直播聊天室更擠進心疼他的鄉民給予安慰 同時超過一千五百人收看《拜託了!愛情》直播的節目 (圖/公關提供)
2017.02.17

第二季《拜託了!愛情》棚內首集於16日晚間登場,在主持人許允樂的建議之下,特別邀請了PTT表特版常客──小燕Melody來到現場大聊愛情觀。小清新打頭陣,望為節目帶來新氣象!不過「上古神妹」的魅力太驚人,不僅有攝影師自告奮勇協助直播拍攝,在節目進行過程在線人數直線上升,小燕跟樂哥兩人聊愛情、聊偶像、也聊寵物,天南地北無所不聊,小燕Melody在談心愛寵物昨天才剛離開時,悄然落淚直播聊天室更擠進心疼他的鄉民給予安慰,同時超過一千五百人收看直播的節目。

小燕大方承認自己現在單身中,引來許允樂一陣驚呼「這麼可愛的女生怎麼可能?」,甚至引發現場與聊天室一陣「徵男友」的熱潮。然而,感性的小燕亦在節目過程中分享自己四年情斷的分手原因,坦言給了太多讓對方無法負荷的愛,造成了反效果。也因此,對於感情,小燕坦言還需要一些「重整期」,逐漸發現自己喜歡的人跟適合的人兩者之間似乎並沒有交叉點,也同時自省自己忽略細節、會被自己設定的條件限制的小缺失。分手後卻還糾纏近一年,提及到遇恐怖情人的過往,小燕明顯對於這段過去的恐懼記憶猶新,更是直言自己正在「撫平傷口中」。許允樂聞言,像以姐姐的身分一般耳提面命地叮囑小燕,在經過心態上的調整之後,先把自己準備好,再去愛與被愛,且寧缺勿濫;更重要的是,許允樂建議要讓父母、朋友知道自己的交友狀況,這也是保護自己的方式之一。

從不諱言對偶像信的崇拜與喜愛,小燕不僅在《拜託了!愛情》節目中對信說出一番感人告白,更透過節目希望能有機會拍攝信的MV!處女座、B型的小燕一談及偶像,立刻害羞到臉紅、耳朵紅,更是凸顯了小燕的真實與可愛。小燕說,雖然信外表比較酷酷的、冷冷的,但是給人一種反差萌的感覺;此外,小燕雖然對姊弟戀稍微比較有疑慮,但比自己年長、可以接受的年齡可是無上限!此話一出,更讓網友們一陣激烈的留言自薦潮。

節目過程像是一場很輕鬆的姊妹談天,小燕與許允樂兩人不僅面對問題來者不拒,且熱烈與網友互動、打招呼的行為,更讓網友倍感親切。許允樂更大力讚賞,小燕絕對不是外表漂亮,個性也是非常溫和又善良,感性,很多正確的愛情觀也希望能夠透過小燕、透過《拜託了!愛情》,傳達給每一個在愛情路上徬徨、迷惘的人。《拜託了!愛情》第二季每週四晚間8點於酷瞧直播,由許允樂主持,邀請網紅、名人與粉絲暢聊愛情心事,沒有跟到直播的粉絲可在酷瞧收看精彩回顧。詳情請上「酷瞧官方網站(www.coture.com)」或「酷瞧粉絲團

第二季《拜託了!愛情》上古神妹小燕以及主持人許允樂(圖/公關提供)

第二季《拜託了!愛情》上古神妹小燕以及主持人許允樂(圖/公關提供)

第二季《拜託了!愛情》小燕大方承認自己現在單身中 甚至引發現場與聊天室一陣徵男友的熱潮(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