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7日 星期五

阿本辭演CHOCO TV BL自製劇〈HIStory系列〉真相 BL劇〈HIStory系列〉阿本辭演、「草食系」新生代接演

〈HIStory系列 - MY HERO〉劇照,左起蔣昀霖、賴東賢(圖/公關提供)
2017.02.17

由賴東賢、蔣昀霖、小美林映唯、大鶴林鶴軒主演的CHOCO TV自製劇〈HIStory系列 - MY HERO〉於日前首播,今天(17日)將播出單元大結局。因為糊塗死神(大鶴 飾),導致麥英雄(賴東賢 飾)的女友藍熙(小美 飾)死亡,靈魂更陰錯陽差附身在男同學古斯任(蔣昀霖 飾)身上,藍熙必須要在7天內奪回英雄的真愛之吻,才能保命並拿回身體主導權;但,藍熙真的是英雄的真愛嗎?

 

麥英雄(賴東賢 飾)與古斯任(蔣昀霖 飾)組成的「雄思CP」獲得許多觀眾喜愛,紛紛直呼「跪求多點甜虐互動」、「看著少女心都要炸裂惹」但其實原古斯任角色原本屬意由前《模范棒棒堂》成員阿本接演,與製作人碰面深聊多次的他,不僅對於劇本及題材很有興趣,更用心幫此角色寫了自傳,以便深入模擬角色心境及行為;但因檔期問題,加上早已下定決心轉入幕後,因此原先希望將〈HIStory系列〉作為告別作的阿本,只好忍痛放棄。重新啟動選角後,導演一看到蔣的表現,表示認可「看到他就想對他幹嘛」,賴也在旁分享看見蔣的第一眼,表示他符合古斯任柔弱、草食系的特質「如果是他,我可以!」讓經紀人在一旁笑罵「夠了,下戲就不要再示愛了!」

 

劇情更在昨天(16日)來到了曖昧最高潮,「雄思CP」間有許多浪漫互動,從俏皮口對口吃Pocky、互畫鬼臉、親暱打Game,甚至還有共枕眠,想愛卻又心糾結的互動,讓粉絲看了直跺腳「衝一發了,等什麼!」、「摸下去,不要猶豫!」,藍熙究竟會不會獲得英雄的真愛之吻?答案就在今天晚上6CHOCO TVHIStory系列 - MY HERO〉的單元完結篇。此劇在CHOCO TV也有亮眼好表現,第一集在三天內衝破30萬觀看次數;單集也以每日最高120%的成長幅度爆衝增長中;網友關注度更超越熱門韓劇〈浪漫醫生金師傅〉,紛紛許願〈HIStory系列〉第二、三單元快上架。

 

CHOCO TV自製劇〈HIStory系列共分為三個單元,第一單元賴東賢、蔣昀霖主演的〈HIStory系列- MY HERO〉將於今天播出單元完結篇;吳承璟、宋柏緯主演的〈HIStory系列 - 離我遠一點〉將於下週二21日)播出,下載CHOCO TV APP即可全部免費觀看。

HIStory系列〉總預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aG5yQNnOVQ


〈HIStory系列 - MY HERO〉劇照,左起蔣昀霖、賴東賢(圖/公關提供)

〈HIStory系列 - MY HERO〉劇照,左起賴東賢、小美林映唯(圖/公關提供)

〈HIStory系列 - MY HERO〉劇照,左起賴東賢、蔣昀霖(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