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2日 星期日

歐漢聲新專輯上架不到三週 突破兩千萬人次點聽率 背歌詞是當歌手一大挑戰 被虧金魚腦 只有七秒記憶  出道17年 終於發行個人專輯 重拾歌手夢 好難但好幸福

(圖/公關照)

2014.01.12

花了一輩子的時間等待,終於在日前發行個人首張同名專輯的「歌手」歐漢聲,不僅在新專輯中「做自己」、「唱自己的歌」更唱出「自己的味道」,新專輯成績也氣勢如虹,各大排行榜上的名次都持續向上攀升,在內地的成績也相當亮眼,粉絲也因為內地版專輯尚未發行,紛紛致電台灣跨海購買,而新專輯在網路上架不到三週,點聽率已突破兩千多萬人次,歐漢聲驚訝的說:「真的假的!?我不相信!」而看見數字不斷攀升,他也感動的說:「真的謝謝大家的支持,心裡有好多話很難一下子完全表達,但真的好開心!好難想像有這麼多人聽過我的歌耶!」

    內地因作業流程關係,預計要到1月下旬才會發行實體專輯並展開宣傳,內地的歌迷們等不及直接聯繫台灣金牌大風唱片,訂下超過千張專輯,歐漢聲說:「為了感謝大家,不管再忙也要抽出時間為大家簽名,這是我的一點小心意!」在簽名的過程中,歐漢聲先是簽了繁體版,又貼心的想到這是內地歌迷訂的,於是改簽簡體版,甚至還有些特別版,調皮的歐漢聲笑說:給大家一點小驚喜嘛!

  已經好久沒有當歌手的歐漢聲,等了這麼久終於重拾歌手夢,笑說當歌手好難但也好幸福,歌手要隨時隨地保持聲音的完美狀態,今年跨年歐漢聲也第一次發現自己竟然有背歌詞的障礙,怎麼背都背不起來,工作人員笑稱:你上輩子可能是金魚喔,所以只有七秒的記憶!而為了幫助歐漢聲記歌詞,工作人員隨時隨地都會拿著歌詞本跳詞抽考,歐漢聲直哀求:壓力好大!如果以前有人這樣陪讀現在應該會變教授吧! 
(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