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2日 星期五

許凱皓想試差5歲姐弟戀31歲姊姊粉快來倒追 自曝戀愛屬於霸氣總裁型女友行蹤管緊緊

2019.02.22

男星許凱皓舞藝超群有Locking小王子」「Locking Jack」等稱號,因大陸實境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收獲不少人氣及知名度,終於發行屬於自己的音樂作品單曲《嘟嘟嘟》和首本寫真書《戀習男友》,21日上17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宣傳,玉兔原來也是姊姊粉,聽到許凱皓要來自告奮勇幫海芬代班主持。

 主持人黃鴻升早已知道許凱皓這位Locking天才少年,黃鴻升本身也喜歡Locking,常在Locking的影片看到許凱皓,聽到許凱皓發片嚇一跳,不禁問他唱歌和跳舞是兩碼子事吧?許凱皓說:「對,其實我一直都在跳舞,很想嘗試看看能不能唱歌,結果邊唱邊跳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不但要注意調key,又要讓人家覺得我跳舞很厲害,感覺很難抓到那個平衡點。」還坦言其實他去大陸參加《偶像練習生》之前是完全不敢唱歌的。

聽到許凱皓說有在擔任舞蹈老師教舞,黃鴻升和玉兔都好奇:「哇!你長這麼帥教舞,女學員上課一定都很開心,女生上課會專心嗎?」許凱皓說:「其實我上課滿嚴肅的,我會很在意她們有沒有認真學,有些原本沒有認真學的,看我這麼嚴肅,就變得開始認真了,之後有些人開始越來越喜歡跳舞。」

許凱皓應要求現場對鏡頭以女友視角跳新歌〈嘟嘟嘟〉,看得兩位主持人直稱讚好可愛,黃鴻升問:「你本身是一個可愛的男生,那談戀愛的時候是一個可愛的人嗎?」許凱皓說:「還好耶,我其實滿霸氣的,屬於霸氣總裁型,滿會管女朋友的,如果跟其他男生單獨出去,會滿在意的」玉兔說「即使那個男生長得就不會是你的對手?」許凱皓「我還是會在意,其實我覺得長相這種東西是其次,因為老實講,女生只要在脆弱的時後,不會在意男生長得好不好看,對方男生的長相我覺得還好,主要我是看她跟這個男生的關係,只要有我不能接受的,我就會管她。」玉兔私心提問:「那你對姊姊們是可以的嗎?小姐姐們?」許凱皓正說著:「小姐姐可以」黃鴻升立刻作勢往玉兔方向揮拳制止喊「不行!」許凱皓坦言自己對年紀大年紀小的女生都喜歡,因為其實有不同的好,喜歡女生的年齡範圍,大概在他自己年紀的上下五歲,許凱皓目前26歲,所以目前的女生對象範圍在21歲到31歲!雖然說我的個性還滿幼稚,很可以跟年紀小的相處,可是我覺得也不要太小,會讓別人覺得差太多,也不太好,黃鴻升說那有交到31歲的經驗嗎?許凱皓說「目前是沒有,但希望有機會可以嘗試一下。」黃鴻升立刻欣喜喊:「唉呦,會想跟姊姊在一起,海芬姐,海芬姐~!」許凱皓說「感覺年紀大一點,比較會照顧人,我喜歡被照顧」黃鴻升直呼可惜海芬請假沒來,不然海芬姐會煮飯又會照顧人,還是個舞棍,可以跟許凱皓軋舞,很有機會。
黃鴻升轉而問玉兔,許凱皓這樣有點霸氣又有點小幼稚的型,玉兔會喜歡嗎?玉兔害羞說「我其實滿喜歡啦,因為我不得不說,他的臉是會讓女生很喜歡的,會讓你覺得好想照顧他,如果他做錯事,只要他眼睛看著你,就會想說好啦好啦,算了一切都OK,而且他眼神看起來很無辜,是眼角下垂的小狗眼!」玉兔好奇許凱皓對女生做過最浪漫的事是什麼?許凱皓說其實我的浪漫都是在小地方,例如她喜歡什麼我會記下來,她可能生病了,我會去幫她買藥然後偷偷準備給她,這類的小小的一些舉動。

許凱皓雖然身為偶像,公司給予他感情發展的自由,並未下達禁愛令,他覺得女生倒追他也可以,坦言自己是比較被動的男生,黃鴻升說像他照樣從小愛跳舞又長得帥的男生,把妹這件事情應該比較弱一點,許凱皓說應該說,不太會去把妹,因為我怕會被拒絕,基本上我不會主動要幹嘛。黃鴻升推測他應該是被搭訕的經驗比較多,許凱皓說是,坦言曾在捷運上被女生搭訕。許凱皓將於生日前一天3/24(日)14:00在板橋大遠百舉辦慶生簽書會,現場也將獻唱手勢舞已引起話題的新歌〈嘟嘟嘟〉。

(圖:趣你的娛樂提供)
黃鴻升(左起)許凱皓,玉兔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