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2日 星期五

周興哲推新專輯展國民歌手魅力 不忘分享家中新成員!

2019.02.22

全能創作小天王周興哲近日好事不斷,不但感情順遂,更推出全新EP《終於了解自由》,許多新歌令人耳目一新,新春主打新歌〈至少我還記得〉更是唱出愛情的勇敢和遺憾,讓大家看到國民暖男歌手更豐富的面貌!而緊鑼密鼓籌備與宣傳之餘,周興哲也不忘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日前於Facebook上曬出剛入手的英國殿堂級品牌KEF LSX無線音響,並在文章中表示「一直都很喜歡KEF的音響,果然這次也讓我非常驚喜!」不難看出周興哲對家中新成員的熱愛與興奮。 作為創作歌手,周興哲對自己的作品相當要求,對於日常使用的音響音質自然也相當挑剔。之前就曾購入KEF LS50 Wireless的他,認為音響是否能呈現原始的立體聲非常重要,也因此購買音響必定選擇KEF。此次剛入手的新品LSX搭載KEF獨家專利的同軸單體Uni-Q®,以雙喇叭打造絕無僅有的臨場感,呈現絕佳Hi-Fi音質,並由英國設計師Michael Young操刀設計的外型與配色更是少見又質感驚人,難怪能獲得小天王的青睞!

KEF在Hi-Fi音響界享負盛名,獨家技術所打造的立體聲更是無人能及,近年因應音樂聆聽的需求改變,繼2017年的LS50 Wireless後,此次推出LSX無線音樂系統,箱體更為小巧,色彩上則採用更為繽紛活潑的橄欖綠、星空藍等共5色,更添潮感。無線串流的智慧功能一應俱全,Wi-Fi、藍牙皆可連接,用手機APP即可操作,設定專屬自己的聆聽需求,此外也保留了KEF完美的音質表現,展現源源不絕的創新能量與求新求變的品牌精神。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