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2日 星期五

首辦極限量簽名會!羅大佑出道40年會歌迷 化身特務「零零柒」攜管樂上陣 邀香港創作人岑寧兒同台飆歌

2019.02.22

音樂瘋子羅大佑不只創作深富創意,連每月一場的演唱會都超有梗!於Legacy舉辦、為期一年、每月一場的「週3聚樂部:羅大佑與音樂瘋子的傳奇派對」系列演唱會,本月邁入倒數第三場,私下熱愛看諜報片的羅大佑,看電影除了關注劇情,配樂更是他的觀影重點,非常熱愛由管樂器所營造的緊張、詭異、懸疑又驚心動魄的 「間諜音樂」,2/27的《週3聚樂部》將化身特務「零零柒」上陣,把現有樂隊擴編,邀請數名管樂老師合作,他在粉專預告會改編〈皇后大道東〉、〈愛人同志〉、〈台北紅玫瑰〉等經典歌曲,讓樂迷相當期待!


對於羅大佑而言,《週3聚樂部》不只是演唱會,更是藉由Live演出嘗試不同音樂風格、與音樂人激盪火花,將夢想中的音樂場景化為現實,近距離與樂迷交流。因此,每一次的嘉賓都力邀欣賞已久的音樂人合作,這次的「管樂零零柒」主題邀請香港創作人岑寧兒同台,恰逢3/24是羅大佑情同兄妹的好友羅曼菲逝世13周年,兩人特別挑選羅大佑為她創作的〈舞女〉,由岑寧兒獨樹一格的輕透溫暖嗓音重新詮釋,向羅曼菲致敬。對於即將到來的演出,岑寧兒說:「喜歡的大佑哥創作實在太多了,能受邀合作真的很榮幸,曾看過羅曼菲老師的紀錄片印象相當深刻,所以選唱〈舞女〉向她致敬。此外,也將在這場特別的演出,與大佑哥合唱一首我很喜愛、由香港傳奇女藝人演唱的歌曲,很期待演唱會的到來。」

限定一年的《週3聚樂部》邁入倒數第三場,羅大佑不僅每場歌單、嘉賓都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在未來2/273/274/24演出更回饋長期支持他的鐵粉。出道40年沒辦過簽名會將首次破例,身為台灣辦跨年演出、發行現場錄音唱片的第一人,特別邀請樂迷帶「昔日演唱會相關回憶物品」出席,只要在這三場《週3聚樂部》出示19831984年中華體育館跨年演唱會票根或在會場拍攝的照片、亦或是持「青春舞曲- 羅大佑演唱會實況精華」專輯,即有機會獲得親筆簽名!如此難得的機會請樂迷朋友多加把握,演唱會在全台ibon機台與iNDIEVOX售票網皆可購票,更多活動資訊請參考Legacy粉絲專頁。

n   Legacy 【週3聚樂部─羅大佑與音樂瘋子的傳奇派對 】
Ÿ   2019演出日期: 02/2703/2704/24
Ÿ   演出地點:永豐Legacy Taipei音樂展演空間(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園區 中五館)
Ÿ   網路購票:https://www.indievox.com/tour/135  
Ÿ   實體購票:7-11 iboniNDIEVOX售票系統專區)

(圖:Legacy提供)
羅大佑邀岑寧兒同台飆歌
「週3聚樂部」每月演出主題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