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7日 星期五

Life’s Good with HOPE 希望。傳愛 演唱會閉關前夕驚喜現身 嚴正嵐邀偏鄉孩童同台尬音

歌手嚴正嵐擔任LG 2018 希望導師,分享自身追夢歷程,發聲號召各地大學生傳愛偏鄉孩童,溫暖正面的笑容獲得大家喜愛
2018.12.07

於今年首度入圍金鐘獎,又剛實現音樂夢想發行個人專輯,2018年收穫滿滿的純愛系影歌雙棲藝人嚴正嵐,於閉關準備演唱會的聖誕節前夕,今(7)特別以「希望導師」身份,現身台灣LG電子公益活動,合體高雄市寶山國小的偏鄉孩童。看見孩子們在舞台上大展布農經典「拍手歌」的天籟童音,一個個自信爆棚的萌樣,讓嚴正嵐忍不住技癢上台齊聲尬音,期盼在浪漫聖誕節「告白」成功,擄獲小情人的心。而為了讓遠道而來的偏鄉孩童都能擁有難忘回憶,台灣LG電子特別邀請希望導師嚴正嵐帶隊小小情人們共乘美麗華「希望摩天輪」,俯瞰台北市的景色,感受滿滿的佳節氛圍。


偏鄉孩童「原」音重現舞台初體驗 希望導師嚴正嵐同台拍手尬音直呼:戀愛了!
以一頭中性短髮,在戲劇中展露活潑清新氣質而走紅的影歌雙棲藝人嚴正嵐,愛心不落人後,2018年初接下台灣LG電子「Lifes Good with HOPE 希望。傳愛」希望起飛年度「希望導師」的重任,發聲號召各地大學生傳愛偏鄉孩童,溫暖正面的形象贏得廣大迴響。爾後更入圍金鐘獎最佳女主角,也在苦等12年後終於一圓發片夢,回想起這一年來的歷程,嚴正嵐坦言一切就像做夢一樣,笑稱自己的這段經歷絕對是「等最久」希望代表;正因每一步走來皆不容易,讓她更堅定要帶給偏鄉孩子們希望,即便暑假期間行程滿檔,仍親身下鄉只為將這份信念傳達給同樣擁有夢的孩子們。

歲末年終,即將舉辦個人第一場演唱會的嚴正嵐,拋開滿滿彩排進度的壓力,驚喜現身記者會現場,回想一年來的參與,嚴正嵐感性分享:「今年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一年,不僅實現了自己很多的夢想,也謝謝台灣LG電子的邀請,讓我在許多的孩子身上看到了希望。身為一路走來跌跌撞撞的築夢者,我好想鼓勵他們,告訴他們不要放棄,或許過程會很辛苦,但只有經歷千辛萬苦才能不再遺憾。在每一個當下盡情展現自己,夢想的光芒就會為你帶來希望。」而聽聞擁有布農族血統的寶山國小孩童十分熱愛表演,嚴正嵐立馬邀請孩子們上台,表演拿手經典的「拍手歌」,活力自信的模樣,讓嚴正嵐忍不住加入同唱共舞,天籟童音讓嚴正嵐直呼戀愛了,調皮的她還開玩笑:「姊姊等了12年才發片,現在年紀不小了,可能沒辦法再花12年等你們長大。」無釐頭的回答引的現場笑聲不斷。

有緣人請排隊! 歌手嚴正嵐帶路小小情人共乘「希望摩天輪」
浪漫佳節即將到來,事業得意的同時,年屆30的歌手嚴正嵐,被問起聖誕節是否有對象一起度過,嚴正嵐笑說做人不能太貪心,任何事情都要一步一步來,現在一心只希望演唱會順利成功,無心考慮其他事情,儼然一副事業第一的女強人姿態。但也感嘆即將邁入30大關,工作滿檔壓力也倍增,好在台灣LG電子邀她演唱會前夕放放風,還帶來這麼多「小小情人」溫暖陪伴;嚴正嵐大方盡地主之宜,攜手孩子共乘台北著名地標之一的美麗華摩天輪,看著孩子滿足的笑容,笑說:「今年耶誕節身邊的位置已經被這群孩子佔滿了,其他人明年請及早預約。」





歌手嚴正嵐今日溫暖現身LG希望起飛公益記者會,陪伴從高雄遠道而來的寶山國小師生與中山大學希望團隊,一起歡度溫馨耶誕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