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7日 星期五

臺灣獨立品牌「UUIN」首先揭幕第一屆「臺北時裝週」品牌秀 於臺北新地標「臺灣戲曲中心」盛大展開 品牌之友李千那助陣走秀、女星田中千繪親臨觀賞

臺灣獨立品牌「UUIN」品牌秀 品牌之友李千那助陣走秀
2018.12.07

首屆「臺北時裝週」品牌動態展於127日(星期五)在臺北新地標「臺灣戲曲中心」盛大展開。作為傳統戲曲量身打造的新興劇場,台灣戲曲中心去年正式營運後的首場大型展演活動,就屬本次與文化部聯手舉辦的第一屆「臺北時裝週」。本活動首先揭幕的是由三位設計師劉子超(Tzutsao Liu)、劉燕純(Andrea Liu)和林宏諭(Van Lin)組成的臺灣獨立設計師品牌UUIN,他們擅長以日常生活為主題,致力以趣味細膩的手法將服裝細節呈現,同時體現洗鍊自在的身體美學。把平常看似平凡無奇的生活小物,延伸成令人驚豔的服裝系列,帶出屬於真正當代,而且現在進行式的時尚。2019春夏新品則以「小公園Petit Park」為主題,試圖將初春的臺北公園裡隨處可見的清新活力與向榮景致收納在服裝裡。

2019春夏概念
本季從印花、版型、材料著手,延伸出一系列輕快流暢的設計單品,色彩組合選用初春大自然的諧和暖色調:紋白蝶無瑕的粉白,雛菊清新亮彩的黃,初芽歌頌生命的嫩綠,再撒上一些如夕陽般暖暖的粉杏色。隨著清新的氛圍和活力轉化成獨特的圖騰印花,運用品牌Logo組合排列出類似公園柵欄的抽象線條,讓人不禁神遊在公園主題之中。材質上運用高撚度的棉麻材質,乾爽柔滑的高級真絲,加上臺灣優異機能布料,混搭出多元的穿衣哲學。

攜手文創茶香水品牌「P.Seven」,結合嗅覺視覺感官碰撞出獨家看秀體驗
設計師們以品牌辦公室旁一座小巧茶葉工坊的茶香為聯想,試圖以大眾對臺灣「採茶婦人」的傳統造型–斗笠、袖套裝扮為基底,重現出屬於都會摩登的時尚茶文化造型。因此,更與茶香水品牌「P.Seven」合作,獨家研發融合台灣茶香的Petit Park香水,於秀場中營造出裊裊茶香,讓觀眾跨越感官的單一性,獨家體驗在時裝秀不只是拘限於視覺的表演,嗅覺上也增添了多重的享受。UUIN從平凡卻雋永的日常生活出發,獲取靈感,重現臺灣日常生活清新優雅的小日子。

秀場亮點
作為臺灣獨立設計師品牌,UUIN很榮幸被選為第一屆「臺北時裝週」的品牌開幕秀,本次邀請到品牌友好藝人「新一代時尚女神」李千那擔任壓軸走秀嘉賓,為大家展示2019春夏新品。更有「戲劇女神」田中千繪、「時尚大師」鄭建國(Roger)、「麻辣教授」曲家瑞、「音樂教母」馬毓芬、「性感女神」魏蔓等知名藝人親臨現場支持。

(圖:公關提供)




品牌之友李千那助陣走秀



















































品牌之友李千那助陣走秀


看秀嘉賓 田中千繪

看秀嘉賓 AMI、AYA

看秀嘉賓 鄭建國

看秀嘉賓 曲家瑞

看秀嘉賓 隋玲


看秀嘉賓 魏蔓

看秀嘉賓 允嵐

看秀嘉賓 安琪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