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7日 星期五

發現好聲音張芸京克林搶著要 Nana小公主演戲被導演罵出憂鬱症

17直播歌唱比賽特別企劃節目《決戰17聲展台》,本週由張芸京擔任「陪伴導師」(圖:決戰17聲展台提供)
2018.12.07

17直播歌唱比賽特別企劃節目決戰17聲展台》,本週由張芸京擔任「陪伴導師」周間線上活動競賽勝出的5位直播主進行比賽,兩階段比賽中一較高下的5位實力與人氣兼具的選手分別是nana小公主(盧梵宇)、17人氣男主播吳憾Hank、馬來西亞飛來參賽的粥底、備受矚目的22歲新主播七七Lee、鐵肺選手琳貴妃。

 張芸京一週來擔任陪伴導師,花非常多時間進各直播間聽歌,在馬來西亞已是駐唱歌手的粥底說張芸京老師在直播間經常會閃現,在她面前比賽特別提心吊膽:「張芸京老師很頑皮,她把特效關了,你不知道她進來,她就是要潛水聽歌」粥底選唱林俊傑的〈不爲誰而作的歌〉,表現穩健張芸京聽得投入一直跟著打拍子。這集5位參賽選手都表現優異,3位評審不約而同都給出不錯分數,尤其張芸京給分方式很特別,她會給出一個分數再在後面加減幾分,甚至還出現93.5有小數點的分數,主持人明杰公布評審分數忍不住抱怨:「張芸京老師給分很不直接,還要考我算數,幸好我小學是數學小老師,難不倒我!」由於張芸京對5人在直播間的表現很了解,所以給分格外嚴謹,給出一個基本分數後,會因為他們演唱中的小地方的優異或瑕疵而再加減幾分,卻讓明杰因為得計算分數,直喊頭好痛。

9月才剛加入17直播的七七Lee,直播時常抱著吉他自彈自唱清亮歌聲令張芸京印象深刻,她選唱英文歌Lost Stars〉和黃義達的〈那女孩對我說〉,個子小小的七七Lee即使喉嚨發炎不舒服歌聲仍驚豔全場,明杰說:「很少有人可以在一開口就抓住大家耳朵的,你一唱我看大家眼神都被吸過去。」評審游政豪說沒什麼好評的,我是在享受演出,另一評審愛貝克思華語藝人開發顧問的克林不但給出節目開始以來最高分的98分,一開口更直接問:「妳現在有公司嗎?」表現出高度興趣,張芸京聽到連忙喊:「你不要跟我搶!」

Nana小公主盧梵宇在演藝圈已打拚多年,美國出生南非長大的成長背景,她坦言中文不太好:「我在拍戲的過程其實被很多很多導演罵,導致高中時的憂鬱症復發,在片場常被導演指著罵說這個演員直接領便當回家,我都強裝鎮定堅強撐著硬要演完」nana小公主說憂鬱症時,會感到全身無力,什麼都不想做不想出門,而且還會覺得自己很沒用,否定自我,她建議如果有憂鬱症徵狀,最好找專業的心理醫生求醫諮詢,她在直播找到一片新天地,透過直播跟粉絲互動很愉快,讓她已遠離憂鬱。

(圖:決戰17聲展台提供)


決戰17聲展台》,本週由張芸京擔任「陪伴導師」(圖:決戰17聲展台提供)






nana小公主(盧梵宇)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