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4日 星期五

小S攜手人安基金會 為寒士「袋」上幸福

2022.11.04

「第33屆寒士吃飽30」送禮活動將於過年前夕舉辦,人安基金會結合愛心大使小S徐熙娣推出提袋義賣,特邀小S現身分享設計理念並替烤地瓜媽媽戴上,象徵為寒士帶來幸福,邀請社會大眾認購666元義賣提袋,一起傳遞溫暖,助「寒士吃飽30」送禮活動順利完成。

  人安基金會扶助街友、寒士、經濟弱勢者,提供防飢、防寒、防病、三節關懷等服務,其中寒士吃飽30活動將邁入第33年,往年以辦桌吃尾牙的方式讓他們在過年前感受社會溫馨,近年受疫情影響,尾牙辦桌改成送禮到家,工作同仁將夜訪街頭或親送至全台服務個案手中,為寒士準備易保存、加熱、可即食的年禮食物及一份應急的紅包,幫他們守住一年裡最重要的一頓飯。

  家住基隆的沈媽媽未婚育有一子,患有中度精神障礙,就業不易,多年前曾加入「給魚給竿拉人一把-烤瓜謀生方案」,與父親一起擺攤生活,但父親過世後,其他親友無法繼續收留而離開家庭也暫停烤瓜。離家後,帶著兒子租屋,僅靠身障補助支撐生活費,生活壓力導致思覺失調住進精神病院,後因無法負擔住院費用而離開,出院後打過幾份臨時工,然精神問題無法穩定就業,前年重回人安求助,評估後讓她繼續參與拉一把方案,現透過烤地瓜擺攤,收入穩定,與剛出社會的兒子相依為命,不再擔心付不出房租,她也逐漸展開笑顏,累積不少忠實顧客。 

  小S今日也特別為沈媽媽加油打氣,將提袋送給她,並號召大眾一起幫助社會角落的窮苦人,認購提袋支持寒士吃飽30活動,活動自即日起開跑,歡迎大家與小S及人安一起為寒士袋上幸福,期盼透過提袋能夠串起愛的力量,人手一袋,無限關懷。愛心專線:02-2836-1600#290。提袋訂購方式:https://reurl.cc/4XmoAv
劃撥帳號:19695227(戶名:人安基金會,備註:S提袋) 

(圖:人安基金會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