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6日 星期日

「罪後真相」故事太誘人!張孝全坦承一看劇本就火速答應接演!

2022.11.06

今年第59屆金馬獎出現兩對父女檔因精湛演技雙雙入圍的紀錄!其中「罪後真相」的張孝全、方郁婷,與「一家子兒咕咕叫」的游安順、李夢苡樺實力都強到破表,更是讓粉絲超期待獎落誰家!日前張孝全與方郁婷接受LiTV專訪,挾著上映後一面倒的佳評,甚至已出現粉絲四刷紀錄觀之,得獎氣勢可謂來勢洶洶,戲裡兩人將父女間互動詮釋的自然又親暱,完全看不出是首次合作!因此問到準備好「金馬戰袍」沒?沒想到父女果然連心到戲外,不約而同表示尚未,可愛的他們還聊到入圍那刻當下,張孝全根本忘記做什麼,是接到朋友傳訊報喜,難道老婆都沒幫忙關注嗎?張孝全笑著說:「入圍還是我告訴她的!」,而方郁婷當時正搭著爸爸的車看直播,媽媽則在家專心鎖定,因此聽到自己名字時,媽媽可是一秒都不差的打電話樂喊:「妹妹妳入圍了!」。

「罪後真相」裡,張孝全詮釋一個說他壞,卻也不壞,但說他好,又沾不到邊的新聞主持人劉立民,觀眾很難去定義角色的黑白,是個會延伸很多思維的人物,透過劇中陳昊森飾演疑似被誤會成殺人犯同時,張孝全要用什麼角度去報導這個人是很大的關鍵,觀眾會因為他的表達方式,產生出對當事者的正、反看法,張孝全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立場觀點,自己可以去評斷對與錯,但是當『真相』放在整個社會群體上時,它就變得沒那麼單純,不同面向利害關係的複雜性,就不會有現在的規條法律去定義,還有法庭攻防的發生。當然我們同時也需要『包容』,在期待社會穩定運行同時,中間總是會有著瑕疵或不正義、偏頗的情況發生,這就是大家必須要一直不斷努力進步的部分!」。由於戲裡劉立民相當能言善道,怎樣都能講出一套理論,因此問張孝全覺得台詞少難演,還是台詞多難演?「我覺得都具挑戰!因為說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不說話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啊!」,坦承一開始拿到劇本就對故事愛不釋手,「包括跟女兒的關係、職場的關係,還有整個在講所謂的『真相』這件事,我覺得是縱觀的,我接這部戲就是因為我愛劉立民(角色名)啊!」張孝全說。

不但劇本紮實,「罪後真相」吸引觀眾的眼球更是無極限!不光男主角邀請到張孝全、陳昊森與石知田三大男神,女主角鍾瑶、安心亞也是一等一的實力派女神,顏值根本都是天花板等級!因此問到以「美國女孩」拿下金馬與北影雙料新人獎的方郁婷,與這幾位男神合作,「媽媽的朋友都很羨慕我可以跟孝全爸爸一起拍戲,我的同學就很羨慕我可以跟昊森哥哥一起拍戲!」,足實印證劇組邀約演員時,各年齡層都服務周到的心!表演時完全看不出青澀,很難相信方郁婷今年才16歲,保有鄰家女孩的樸實可愛,是工作人員最疼愛的妹妹,私下方郁婷也跟同學一樣會追劇、迷偶像,「我才剛追完韓劇『The snow drop(雪降花)!』,對男主角丁海寅、女主角Black Pink的Jisoo流露出小粉絲神情,讓一旁的張孝全說:「如果我們有機會去釜山影展就可以追星啦!」,不過相較於戲裡充滿陽光、感覺人生似乎沒什麼過不去的開朗少女,方郁婷更覺得自己像傾聽者,也會有少女的小小煩惱,目前除了拍戲也需兼顧學業,讓她頗為頭痛的便是:「數學!我們現在在學的這個我真的不懂…真的太難了!」皺起眉頭,方郁婷一籌莫展的說。

「國民男神」美譽實至名歸!拍攝現場對自己的表演一絲不苟,私下張孝全卻是個零距離的大明星,受訪前,他小小舉動暖炸大家,為了不讓攝影師掌鏡辛苦,不但親自拉笨重的椅子讓他坐得舒服外,會後更特別感謝劇組上下,「之前因確診讓工作人員為了我調整行程,我知道把大家聚在一起不容易,非常謝謝他們!我會好好盡到宣傳職責,把這部『罪後真相』推薦給大家!」,體貼之心表露無疑。由張孝全、方郁婷、陳昊森、鍾瑶、安心亞、石知田主演的電影「罪後真相」,目前全台口碑熱映中,LiTV專訪入圍本屆第59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張孝全、最佳女配角方郁婷,免費收看網址:https://bit.ly/3zHOAc6 ,或更多詳情請上LiTV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TVfans/  查詢。


資料提供:LiTV、威視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