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8日 星期一

法蘭帶首張個人創作專輯登【都市女聲】開唱 與TRASH樂團首次合體唱新歌炸翻舞台!

2022.11.28

法蘭Fran日前推出首張個人創作專輯《逞強的溫柔》,昨晚(11/27)帶著新專輯來到Legacy「都市女聲」舞台開唱。曾與法蘭合作過的「搖滾大神」伍佰老師以及專輯中分別合作〈別來找我〉的蕭敬騰、〈都是你害的〉的YELLOW黃宣還有圈內好友安溥都送上花籃祝福,而擔任新專輯製作人的五月天阿信也同步開演唱會直播力挺,〈那種朋友〉詞曲創作人文慧如及同門的魏嘉瑩、黃霆睿等星友都前來捧場,令她感動不已!法蘭雖然已發表過許多作品,但之前都是以單曲方式和大家見面,首度推出個人創作大碟,她開心表示:「像圓了一個夢!」

法蘭頂著浪漫長捲髮以一身酷帥黑西裝登場,女神的霸氣風範表露無遺,但褲子上的夾子竟意外掉落,她搞笑對粉絲說:「如果待會褲子太鬆掉下來,記得要提醒我唷!」開頭連唱〈一時脆弱〉、〈眼妝花〉、〈永遠在一起〉等法蘭黛的作品,帶大家走進與她初識的回憶。法蘭誠意滿滿演唱20多首歌曲,新專輯幾乎全部唱好唱滿,樂團出身的她也演唱了多首樂團時期的歌曲。她許願:「希望以後可以唱進更大的地方!」台下粉絲們大聲尖叫表達支持。演唱到新歌〈角色留給你〉,法蘭解釋這首歌是獻給那些另一半「對外宣稱單身」的委屈孩子們,講完連忙澄清:「不是我的故事喔!」引起全場大笑。與法蘭共同演唱《華燈初上》插曲〈摔碎〉的鳳小岳今天無法到場,法蘭對台下粉絲提議:「你們可以扮演鳳小岳!」邀大家大合唱。法蘭還演唱了伍佰的經典歌曲〈浪人情歌〉,將浪子情懷唱出屬於她的溫柔浪漫。

嘉賓找來有在新專輯合作歌曲的TRASH樂團,TRASH全體一上台就讓法蘭大呼:「好像回到樂團女主唱的感覺!」法蘭和主唱阿夜不斷開玩笑互虧,阿夜更爆料:「合作前我以為法蘭是冰山美人,不講話看起來很兇。但其實私下超可愛,根本是可愛小女生!」讓法蘭在一旁害羞尬笑。他們首次合體演唱合作新歌〈異類〉,用磅礡氣勢炸翻舞台!接著TRASH獨唱〈終究還是因為愛〉粉絲被點燃搖滾氣氛全場嗨翻,法蘭緊接上場後,故作生氣地問粉絲:「你們其實是來看TRASH的吧!」笑說自己是「高潮反指標」,喜歡在熱烈的氣氛後編排相對沉靜、舒緩的歌單,主場的法蘭討拍成功,引來粉絲們滿場尖叫回應。明年1/7法蘭將到Legacy台中舉辦《誒!你不用假裝成熟》台中場,更多Legacy 「都市女聲」開唱資訊近期將陸續公布,敬請鎖定Legacy粉絲專頁。

(圖:Legacy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