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6日 星期六

霜語秘密訓練 為家扶70音樂會暖身做準備

霜語邀請大家2021年1月31日用行動支持家扶的孩子們圓夢!
2020.12.26

台灣知名烏克麗麗及古箏音樂家霜語,曾勇奪第七屆國際夏威夷烏克麗麗冠軍,2015年發行首張EP《UkeTap》,舉辦多場巡演講座及於網路平台分享音樂、教學,是許多企業御用烏克麗麗老師。為響應家扶七十心無限音樂會活動,霜語除了將擔任音樂會引言人之外,更將與由家扶兒少組成的海口鳥烏克麗麗團隊共同登台演出!籌備一年的時間,霜語還以老師的身分親自指導教學,陪伴孩子們每個練習的時刻,「我們用了一年的時間準備,每個孩子都很認真練習,為的就是能夠完美的站上1月31的舞台!希望大家都能夠到場給我們鼓勵,用行動支持家扶的孩子們圓夢!」。

霜語表示,能夠收到家扶基金會的邀請她感到非常榮幸,在第一時間知道是要跟烏克麗麗的孩子們一起共演時,就主動表達希望可以擔任培訓老師。「我從小學習音樂,現在也已是教學者的身分,我很了解孩子們練習時可能會碰到的困難與挫折,我想陪伴這群孩子們一起努力,讓他們知道夢想是可以逐步實踐的!」。家扶基金會潘惠珍主任表示:「很感謝霜語這一年來用心的指導與陪伴,我們海口鳥團隊的每位成員也都很認真的練習,距離音樂會只剩一個月的時間,大家都既緊張又興奮,希望能將最好的演出展現給台下的觀眾!」

「家扶七十心無限音樂會」由魚丁糸團長可田擔綱節目總監,攜手霜語、林逸欣、嚴正嵐、陳芳語等多位藝人於2021年1月31日與家扶的孩子們共同登台演出,售票所得將全數用於《才藝培育計畫》。家扶基金會邀請大家一起共襄盛舉,用愛陪伴孩子們一起勇敢逐夢!


(圖:家扶基金會提供)
霜語秘密訓練,為家扶七十心無限音樂會暖身做準備!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