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1日 星期四

酸甜歌姬楊淨宇預告踢館「87熱炒屋」搖滾17 Media週六夜! 87樂團發揚熱炒文化精神直播說唱為粉絲舒壓

2020.06.11

由艾成、何豪傑、樂咖、阿修羅四位音樂歐巴組成的87樂團,近來加入17 Media多元主播行列,在17 Media新推出直播音樂說唱節目《87熱炒屋》,和樂迷相約每週六晚上八點半直播開唱,每週邀來人氣唱將、歌姬擔任嘉賓,本週6月13日晚上8:30揪了酸甜歌姬楊淨宇(Angel)一起飆歌搖滾週六夜。

87樂團有感台灣特有的熱炒店飲食文化,在每週努力工作之後,週末夜的舒壓,就成了國人最重要的充電時刻,時常三五好友一起到熱炒店,把一週在工作、生活、家庭、感情上的壓力,藉由吃吃喝喝與聊天敘舊當中,完全的釋放在熱炒店的歡樂氛圍裡,因而決定在17 Media推出音樂說唱節目《87熱炒屋》,在熱炒屋裡,粉絲們可以把每週所有的七情六慾、幻化成想聽的歌曲,在直播間裡盡情的點歌,87樂團及嘉賓會盡量滿足大家。
節目中,除了開放直播觀眾點歌用音樂為大家舒壓之外,還提供心理上的輔導,粉絲們可以把每週的壓力透過文字在直播中留言盡情傾吐,透過即時互動,87樂團成員自願擔任粉絲們最忠實的聽眾,並會誠心給予最Peace的建議。《87熱炒屋》用心打造直播開唱環境,採取高畫質數位多機拍攝及最頂尖的音響設備,將直播現場最原汁原味的演出內容送到粉絲面前。

繼張芸京、林星慧、黃瑄、賴芊合、紅毛接連到《87熱炒屋》熱鬧開唱後,在民視歌唱競技節目《台灣那麼旺Taiwan NO.1》表現亮眼的酸甜歌姬楊淨宇,已在個人直播時預告本週六13日晚間8:30即將現身《87熱炒屋》踢館,87樂團四人很期待攜手楊淨宇的療癒美聲帶給粉絲們全新音樂感受。週末夜到《87熱炒屋》享受音樂療癒,立即下載17直播: http://bit.ly/2tcniv3

(圖:17 Media提供)
87熱炒屋每周迎來唱將嘉賓,樂咖(左起)何豪傑,艾成,張芸京,林星慧,阿修羅
黃瑄(左)和艾成精彩飆唱
87樂團成員每週六在87熱炒屋直播音樂說唱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