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1日 星期四

TOYOTA TV重磅特別企劃 陳零九x邱鋒澤 偶像來作客

2020.06.11

全台首創!車商跨界經營線上直播節目「TOYOTA TV」粉絲團盛大開站!將以「潮什麼,什麼都潮」風格引領生活,TOYOTA TV用最豐富的內容霸佔你的每一天!快來加入TOYOTA TV粉絲團,按讚追蹤,週週抽好禮,好禮拿不完!

TOYOTA TV特別企劃【偶像來作客】於六月十號晚間八點正式上線,邀請到狼人殺最強CP創作才子陳零九x流行歌手邱鋒澤來到節目一同歡樂!並且也請到狼人殺常客潘映竹來擔任主持人,幫TOYOTA TV粉絲挖出更多不同面向的狼人殺CP!節目一開始陳零九和邱鋒澤更直接帶來一首「天黑請閉眼」氣勢開場!現場還將演唱多首經典歌曲,嗨唱TOYOTA TV!不僅如此!陳零九和邱鋒澤更大方公開玩狼人殺的秘訣及最喜歡擔任狼人殺什麼角色!兩人更展現超強邏輯思考能力及演技大考驗,互相PK玩遊戲!

第一次上TOYOTA TV的他們會帶給粉絲們什麼樣的新潮感受?究竟雙帥CP在狼人殺各有什麼樣的密技深藏不露呢?三個人又會在TOYOTA TV擦出什麼火花呢?提醒大家本周四06/11晚間八點一定要鎖定TOYOTA TV官方臉書粉絲團,按讚追蹤不錯過任何消息。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