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1日 星期三

練弓箭2年 徐嬌《光年》搖身一變帥氣俠女 陳若軒瞪眼徐嬌:再看我要收費了

徐嬌自拍照(圖:公關提供)
2018.01.31

CHOCO TV將跟播最新陸劇《初遇在光年之外》由女主角徐嬌、男主角陳若軒搭擋演出,在校園裡展現青春與愛戀,兩人在劇中的「初遇」也很特別,竟是大眼瞪小眼,兩人在腦中的OS激盪出經典台詞「看我幹什麼、再看我要收費了」以及「比瞪眼我不會輸的,看得這麼兇,腦子不會有問題吧」,展現十足年輕世代口吻。
《初遇在光年之外》有現實生活中的校園愛戀,也有遊戲中的武俠情懷,在遊戲「光年之外中」,徐嬌是弓箭手,動作導演不忘誇讚徐嬌,「她有學過兩年的弓箭,動作真的很美。」徐嬌也回應:「雖說是練過的,但學而不精,見笑了。」

徐嬌9歲時就因反串小男孩演出周星馳電影《長江七號》而受到關注,20歲的她已經是亭亭玉立的女孩,日前她在微博釋出紅唇俏麗卷短髮照片,讓人驚艷她真的長大了,她也開玩笑說:「嬌妹叫慣了,這次是不是可以叫嬌姐了?​​​​」很多人擔心她過於成熟或是想要轉型,她也大方回應,「我沒有要轉型,我也從來沒定型…我只是每天都、隨心情換造型!我管它什麼型,我只要我開心,嘿!」

《初遇在光年之外》描述的是夏小詞(徐嬌 飾)在遊戲裡是位女俠,在現實生活中,是個中文系學生,而碰上了高冷學長陸宇辰(陳若軒 飾),兩人碰撞出許多火花,但從不認識彼此,到熟悉彼此,陳若軒也展現許多撩妹術,讓人看的心裡直冒粉紅泡。

《初遇在光年之外》1月31日中午1點起於CHOCO TV免費跟播。下載CHOCO TV APP或使用CHOCOTV Web版即可免費收看!

徐嬌在《初遇在光年之外》飾演夏小詞(圖:公關提供)

練弓箭2年 徐嬌《光年》搖身一變帥氣俠女(圖:公關提供)

徐嬌、陳若軒(圖:公關提供)
陳若軒(圖:公關提供)


陳若軒(圖:公關提供)

徐嬌、陳若軒(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