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1日 星期三

台北101超吸睛檔期陳列,首度客製義賣! 限量101隻「狗來旺」環保藝術品2/1快閃101 線上募款同步開跑!

都會廣場快閃(圖:公關提供)
2018.01.31

台北101新春檔期館內陳列藝術品,將首度公開義賣!《捐款做公益、新春狗來旺!》限量101隻「狗來旺」藝術品21日將快閃現身台北101捷運廣場與松智長廊,並於11:00AM同步開放線上募款,凡捐款達NTD1299元以上的前101位來賓,即可將黃金喜氣的「狗來旺」帶回家,還能指定6字內英文單字刻於客製狗牌,讓你抱隻幸運狗,好運一輩子!

 台北101今年首度以永續公益、藝術推廣角度打造檔期佈置,特別與社團法人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TSPCA)合作,結合台灣藝術家吳金衛作品,鼓勵民眾發揮愛心捐款,幫助公益團體為動物權益發聲。台北101此次支持101件「狗來旺」做為館內陳列,以快閃吸睛、塑造打卡點的方式推廣藝術家作品。除了為藝術家圓夢外,台北101也在新春狗年以線上捐款、限量義賣的方式,呼籲大眾愛護小生命。檔期結束後,台北101將進行陳列品整新程序,把101隻「狗來旺」一一宅配到牠們的主人手上。活動期間募款所得,將全數捐出給社團法人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TSPCA)

這次台北101選擇合作的TSPCA,目標替所有動物爭取福利,並致力於以合法仁慈的方式對待動物;而藝術家吳金衛則是屢獲多項設計獎,將傳統污染玻璃鋼材料轉換成可回收塑膠,是位難得將夢想與現實成功緊密連接的藝術家。這次的「狗來旺」藝術品,亦是可回收的環保塑膠材質。

101隻限量電鍍金款「狗來旺」不論捐款次數,每人僅限獲得一隻。為了讓大眾可以響應愛護小生命的理念,2/1-3/14期間每週還有「隱藏版繽紛狗來旺」抽獎活動,其中2/14推出情人節限定粉紅版,3/14再推出白色情人節限定米白版,除了讓你2018甜甜蜜蜜開運一整年,更讓TSPCA能夠進一步提供小動物完善幫助。

l   拋磚引玉專案:捐款NT$1299元以上之前101名,每人僅限獲得一隻電鍍金款狗來旺」。21日早上11:00開放捐款,僅限線上捐款https://goo.gl/2EEG19

l   共襄盛舉專案捐款NT$200元,每周即有機會抽「隱藏版繽紛狗來旺」。21日早上11:00開跑,僅限線上捐款https://goo.gl/DLYwju

都會廣場快閃(圖:公關提供)

都會廣場快閃(圖:公關提供)

【共襄盛舉專案】隱藏版繽紛狗來旺(圖:公關提供)

都會廣場快閃(圖:公關提供)

TSPCA目標是替所有的動物發聲,爭取福利,及提供動物必要的協助,成為有效率,公開透明,可信任的動物福利組織。協會努力將符合國際標準的動物福利帶入台灣,而協助我們的是來自於不同領域的理監事成員,專業工作人員,及愛心志工與支持者。(圖:公關提供)

攝影師林炳存鏡頭下的「狗來旺」藝術品,閃爍金色光芒。(圖:公關提供)

新春狗來旺藝術品(圖:公關提供)

攝影師林炳存是TSPCA監事之一,他手中的「狗來旺」藝術品限量101隻,2月1日起捐款1299元以上可收藏。(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