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4日 星期二

棉花糖小球(莊鵑瑛)自作自售,出版新書自我剖析童年記憶 《28歲的小球,28道回味料理》靠個人通路預購賣破1000本

小球拿到新書,開心與新書合照(圖/公關照)
2013.12.24

棉花糖主唱小球(莊鵑瑛)在今年五月宣布暫時休團後,開始著手進行個人計劃,首先便在聖誕節前夕推出新書作品《28歲的小球,28道回味料理》,靠著個人通路,預購兩周就賣出1000本佳績。小球在預購前發下豪語要幫預購的歌迷簽名、屬名加留言,也讓說到做到的小球在聖誕節前趕工,簽書簽到手軟,希望能讓大家拿到充滿祝福的聖誕節禮物,也讓大家說這本書果然是「自做自受(售)」!
小球(莊鵑瑛)的新書雖叫做《28歲的小球,28道回味料理》,但並不是一般的食譜書,而是小球在休團後,為了節省生活開支開始自己下廚做菜,從從小吃到大的家常菜色中挑選出28道菜與生活記憶做連結,是一本完整介紹小球從沒有自信的鑰匙兒童到棉花糖成軍後與休團後的生活故事,書中更收錄許多小球的兒時照片和從未公開的棉花糖私房照,也讓歌迷非常期待能藉著書一窺小球的生活。
棉花糖從街頭藝人起家,不管在演出或唱片製作上都是相當獨立,而小球也延續獨立精神,此次的新書銷售不走一般通路,僅透過小球的粉絲專頁和部落格公布新書訊息,總是把歌迷當做朋友的小球也說「出外果然是要靠朋友的啊!」,因此靠著歌迷的口耳相傳能夠在預購期間就賣出1000本,讓小球興奮得決定熬夜也一定要把書簽完,用最快時間送到歌迷的手中。
新書《28歲的小球,28道回味料理》中除了有許多小球的私房照片外,也和知名的插畫品牌P714設計師派小西與及知名攝影師叮咚(DingDong Lee)合作,讓全書的表現更精采活潑。小球在明年一月也會有新的唱片計劃,而後續的相關活動或作品訊息請上「莊鵑瑛-小球」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amball0228)。
新書照片(圖/公關照)

為了讓歌迷盡快收到書,小球熬夜簽名包裝(圖/公關照)

新書照片(圖/公關照)

28歲的小球,28道回味料理》封面(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