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4日 星期二

超級英雄變裝團隊 聖誕夜嗨翻西門町

(圖/公關照)
2013.12.24

in89豪華數位影城在聖誕夜舉辦「聖誕夜狂樂cosplay變裝派對」,活動邀請光劍達人馬可多和光劍本部的眾位英雄,在聖誕夜繞行西門町和民眾同樂,沿途受到民眾們熱情的簇擁,爭相拍照,為寒冷的聖誕夜增添無與倫比的光明與熱情!

超級英雄電影廣受影迷的喜愛,每部作品都有驚人的票房成績,自去年復仇者聯盟上映以來,全球掀起美漫英雄旋風,英雄所到之處莫不引起民眾爭相拍照。

今年聖誕節in89豪華數位影城,特別邀請光劍達人馬可多,集結所有受歡迎的角色,在西門町上演英雄大遊行,今年西門町電影街的聖誕氣氛除了溫馨以外,更多了一抹正義之氣!活動首先繞行西門町,逛街中的民眾突然發現雷神索爾、蜘蛛人就在自己身邊,莫不驚喜尖叫、爭先搶拍,在民眾的圍觀下,遊行隊伍一度無法前進,當遊行隊伍進行到西門町紅樓前,更受到熱情民眾包圍,險些影響交通秩序。

遊行最後回到in89豪華數位影城前廣場,並開始一場盛大的英雄走秀每位HERO皆拿出他們的看家本領,秀出自己最威猛,最帥氣的一面,搭配著量身打造的主題曲出場,霎時間氣氛為之沸騰,嗨到最高點!如此多元電影街文化,更增添了西門町電影街不同以往的絕妙風華。 
(圖/公關照)

(圖/公關照)

(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