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4日 星期二

TIMBERLAND全新推出SENSORFLEX™ 彈性感應科技 瞬應地形 遊走隨意

2013.12.24

旅程中或許你會走過不同的路,這一刻你踏破崎嶇不平的山路,下一秒則遊走於平坦的道路上。有時候你甚至無法預期前方是什麼樣的路在等著你!關鍵在於你的鞋子。

Timberland®最新的「SensorFlex™彈性感應」科技,其獨特的三層鞋底創新設計,能幫助雙足瞬間調節應付不同地勢。穩定中底提供支撐及穩定性,中間的EVA夾層懸吊系統能有效吸震,最下層的彈力溝槽則提供卓越的抓地力。這絕佳組合提供超輕功能及絲毫無損的舒適感,讓你輕鬆穿越各種地形。


2014春夏系列中,SensorFlex™科技為戶外生活風格增添造型感,包含運動風的短靴、牛津鞋及帆船鞋,同時在Earthkeepers™地球守護者Bradstreet系列,展現男裝休閒風格及高效能的完美結合。以獨特專精的優質全粒面皮革及麂皮製成,搭配SensorFlex™彈性感應科技鞋底,EarthkeepersBradstreet系列讓你輕鬆遊走於各種地形都有型。

地球守護者Bradstreet系列
Plain Toe Chukka休閒鞋5130A/5131A $5,500
 
Moc Toe Oxford牛津鞋5200A/5212A $4,900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