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5日 星期四

這些女星「十年如一日」!解密台劇凍齡天后御膚術

葉全真貼出與當年同為《台灣霹靂火》主角的張鳳書合照(圖:Facebook葉全真粉絲團)
2020.10.15

本土劇的熱潮持續在台灣發燒,捧紅了無數明星,但更令大家好奇的是這些女星外貌竟十年如一日,始終看起來是那麼的年輕美麗。之前《炮仔聲》重磅邀請了天后級演員葉全真加入,拍攝期間更在粉絲團上貼出與當年同為《台灣霹靂火》主角的張鳳書合照。不禁讓粉絲們讚嘆年屆50的兩位天后看起來一點都沒變。

近年「熟齡保養」蔚為話題,尤其不少女星在邁入更年期後,紛紛開始尋找保養身體、維持青春美麗的方法,張鳳書近期接下「醫次搞定」主持棒,就常被問到關於更年期的保養方式,她也不吝嗇的在臉書分享自己的健康駐顏秘訣。
張鳳書不吝嗇的在臉書分享自己的健康駐顏秘訣(圖:Facebook張鳳書粉絲團)
49歲的張鳳書不諱言已邁入更年期,她透露在主持節目時看到很多逆齡的來賓過了更年期階段都還維持著青春美麗,於是上網搜尋各式她們的保養秘方,意外發現了「凍齡始祖」潘迎紫長期都吃「金沛兒女王蜂子」,不禁讚嘆「潘姊姊70多幾歲了,看起來還是像40歲,原來就是因為它!」於是開始親自嘗試結果「沒吃幾天就愛上!」,不僅皮膚變得比較Q彈、精神和情緒也不錯,氣色變得特別好,感覺天天都容光煥發。
張鳳書親自嘗試金沛兒女王蜂子,沒吃幾天就愛上(圖:Facebook張鳳書粉絲團)
「凍齡始祖」潘迎紫長期都吃金沛兒女王蜂子((圖:微博潘迎紫娃娃)

對於克服「熟齡障礙」已經有心得的張鳳書表示:那些不適狀態自己都經歷過,過程中雖然辛苦,但看到潘迎紫潘姊的健康年輕,就決定跟著她的方式持續保養。同時也推薦不管男生或女生,35歲起就要開始注意身體狀態,補充優質純淨的保養食品,讓年齡增長不再成為生活中的困擾。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