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5日 星期四

公雞也有情緒障礙? 雙眼失明、雙腳不便的羔羊 在不受歡迎的世界裡,還會有明天嗎? 《愛心動物農場》每周四晚間8點首播

為了治療情緒而被戴上防啄眼鏡的公雞羅伊
2020.10.15

今年最不能錯過的感人影集就在動物星球頻道!

全新推出的《愛心動物農場》,講述農場男主人-丹.麥可南(Dan McKernan)放棄於都市中的高薪優渥生活,搬回密西根州農村,首集就動手將19世紀的老家庭農場改造成一間動物庇護所;離開繁華的生活後的他,是如何展開救援這些遭受虐待和照顧疏失的農場動物,甚至想盡辦法幫助有情緒障礙的公雞,獲得平情的心靈?還有不僅雙眼失明,行動不便的羔羊到底能不能逃過安樂死的命運活過明天?超級催淚動人的內容將於動物星球頻道《愛心動物農場》每周四晚間8點首播。
科技新貴踏出舒適圈,成為生活辛苦的穀倉收容所創辦人

丹.麥可南(Dan McKernan),原是生活在都市的科技人,只因父親來電詢問關於家庭農場及未來的人生計畫後,便毅然決然的提出辭呈,回到19世紀就存在的農舍,並將此家庭農場改造成名為「穀倉收容所」的動物庇護所,以救援遭受虐待、照顧疏失及受到天災或即將被安樂死的動物們,讓牠們在此可以得到復健且安享天年、快樂地生活為目的;丹同時發揮專長,在改造農舍時,同時替穀倉收容所架設網站,取得非營利組織資格及獲得社會募款後,便展開精彩地救援活動。

情緒障礙的公雞戴上護目鏡竟變療癒系?

農場內有一號問題人物,牠叫羅伊,是一隻公雞,也是丹最怕的恐怖份子,丹曾說:「我不怕900公斤的母牛,但我很怕羅伊,雖然這樣說有點蠢,但牠追上你後會開始啄。」他在密西根里州荷里找到牠,被某人丟在後院,也曾懷疑羅伊被棄養的原因,只因牠是一隻怪雞,雖然丹很怕他,但仍對羅伊充滿了起

期許,希望牠能成為療育動物。公雞的地盤性很強,牠們不喜歡人類靠近,使用防啄眼鏡能阻擋牠正前方的視線而讓牠放下戒心,但戴上眼鏡後的羅伊會如願成為收容所的暖男嗎?

雙眼失明、雙腳不便的羔羊還有明天嗎?

金婕是一隻雙眼即將失明、前腳萎縮、後蹄外翻嚴重到無法自行站立的的羔羊,只要是任何動物出現此狀況都難逃安樂死的命運。牠的飼主無計可施,也沒有照顧牠的資源,只好求助於穀倉收容所;丹接到訊息,表示願意為動物奔波,前往距離農場有九個小時車程的愛荷華州。這是羔羊金婕的出生農場,在牠出生後飼養員便發現了很多問題,腿部呈現90度彎曲,而原來的農場已試過很多方法,包括自製夾板、每天幫牠按摩、伸展,但似乎都無法改善金婕的不便。

丹看到了金婕的情況後,決定要再回程的路上,帶牠去俄亥俄州立大學的獸醫系,希望能盡全力的讓金婕恢復健康,甚至承諾,要是牠失去雙眼,也會替牠找到看得見的朋友….。

想知道更多愛心農場的暖心故事嗎?請收看每周四晚間8點,動物星球頻道的《愛心動物農場》。

(圖:動物星球頻道提供)
 為各種動物修指甲,是農場的例行公事
19世紀的老家庭農場

農場主人-丹.麥可南(Dan McKernan)家族。
丹很害怕農場內有情緒障礙的公雞-羅伊

 相信人類的羔羊金婕,在丹的擁抱中安心睡著
修剪綿羊的指甲
生活在農場中動物們,臉上掛著燦爛笑容
農場主人-丹.麥可南(Dan McKernan)
雙眼失明、雙腳不便的羔羊-金婕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