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1日 星期日

暖男歌手《古曜威》與助理聯手,開心宣搶到BTS演唱會門票!

高人氣暖男歌手《KU古曜威》(圖:公關提供)
2018.10.21

在短視頻是擁有高人氣暖男歌手《KU古曜威》,多次公開表示自己的偶像是《韓團BTS》,近期也上傳了個人練習BTS舞蹈時的短視頻,粉絲們也紛紛留言稱讚舞技不錯,好帥!

    在前些日子公開BTS將前來桃園開唱後,《古曜威》每天與助理研究搶票攻略,該如何下手才能夠順利買到門票。

    此舉動,更讓許多粉絲在週五晚間留言給予他,希望他能更順利搶下門票,就在20日上午11:15,《古曜威》於個人IG即時動態發佈,自己的小助理奕達,成功買到四張門票,令他十分開心!

   據悉《古曜威》的小助理奕達,也曾是他的粉絲,兩人則是在《古曜威》的首張單曲「MyLove雲端戀人」台北簽名見面會相遇,當時經紀公司看奕達外型不錯,又有創作才華,因此將他招聘成為了《古曜威》個人貼身小助理,照料大小事,並與《古曜威》一同創作。

    兩人相處久了,小助理奕達得知《古曜威》很喜歡BTS,因此在一週前兩人就模擬好搶票戰略,兩人為了購票,一整晚沒睡,並在10:30時,開啟了語音連線,緊盯著電腦螢幕,在《古曜威》即時發文截圖看到助理回覆:我緊張的要死,手還在發抖,可見這貼心的小助理,真的與《古曜威》兩人私下交情不錯。

    經紀公司表示:《古曜威》十分欣賞BTS我們都知道,因此公司也有多名員工一同幫忙搶票,結果只有他的私人小助理搶到,這讓我們為他們感到非常開心,《古曜威》向有實力的韓團偶像看齊,這目標與夢想,我們也將全力支持。

KU古曜威】BTS舞蹈視頻:http://vt.tiktok.com/bFqpQ/

高人氣暖男歌手《KU古曜威》(圖:公關提供)

古曜威彈琴創作(圖:公關提供)

古曜威IG即時動態截圖(圖:公關提供)

右起:古曜威&助理奕達在台北見面會相遇(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