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0日 星期六

演歌雙棲曾之喬 首登Legacy 都市女聲舞台 不當女神志當療癒女聲 精心翻唱私房暖心歌曲

曾之喬不當女神志當療癒女聲(圖:公關提供)
2018.10.20

睽違10年重拾歌手身分,於去年發行EP《亮了》的曾之喬,參與多場商演、頒獎典禮演出,驚人好歌喉讓網友相當驚豔 ,更獲得Legacy 「都市女聲」系列邀約。由於許多欣賞的女歌手也曾登上「都市女聲」舞台,曾之喬除了相當驚喜外也有些戰戰兢兢,求好心切的她開唱前幾周即開始忌口、保養嗓音,並與樂手積極練團,也不斷跟自己對話鼓勵自己放輕鬆,透過音樂分享單純享受唱歌的快樂給粉絲。

曾之喬從決定再次發片起,就以當「療癒系女聲」為目標,希望能陪伴粉絲度過每個時刻。因此這回除了演唱自己的作品〈亮了〉、〈幾乎〉、〈猜猜看〉等,也特別演唱了〈一輩子的孤單〉、〈不再想念〉、〈達爾文〉等私下給予自己安慰、鼓勵的歌曲,溫暖在都市裡忙碌的歌迷,現場氣氛相當溫馨。而樂於跟粉絲分享心內話的她,在演唱會中也大方分享過去自己曾經歷過的低潮時刻,非常珍惜現在能站在舞台唱歌的機會,也期許未來有更多作品能跟大家見面。

多年前曾之喬陷入長達多時的憂鬱。七年前在走出低谷,心情較為舒坦時期,曾之喬時常使用部落格與網友互動,也發現許多網友會在網路上發問如何對抗失眠、憂鬱等相關問題,她總是古道熱腸的匿名回覆,期望能幫助到有需要的人。某天,曾之喬聽到心裡的聲音,告訴自己可以勇敢突破、展開不一樣的旅程。雖然覺得很不可思議,但喬喬也毅然決然前往號稱「世界上最快樂的國家」丹麥進行一個人的旅行,沿途中認識當地的朋友、在陌生的地方重新探索內在,也讓喬喬再次找回初心。

七年後,喬喬希望能把這相當不易的自我認識過程分享出來,今年再次回到丹麥,回顧當時的旅途並記錄心情點滴,這一切都將在即將出版的新書公開分享。而喬喬為了感謝粉絲多年力挺,特別在演唱會中搶先朗讀一段新書,為讓大家了解當時的狀態,她選擇了最剖心的一段,彩排朗讀時還數度哽咽;為了新書親力親為的她,也特別量身打造新單曲〈世界上最快樂的地方〉並創作歌詞,甚至下海參與視覺、造型設計,就是希望能把這段特別的經歷好好公開呈現。

下周日(10/28)曾之喬將到Legacy台中舉辦「一個人在這裡唱歌給你聽」音樂分享會台中場,從來沒有到台中舉辦個唱,令她相當期待!而樂迷期待多時的Legacy 「都市女聲」隱藏版即將公布,敬請鎖定Legacy粉絲專頁。

n   Legacy 2018「都市女聲」演出資訊:
Ÿ   10/28曾之喬「一個人在這裡唱歌給你聽」音樂分享會 台中場網路購票:
Ÿ   台北場地址: 永豐 Legacy Taipei 傳 音樂展演空間(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中五館)
Ÿ   台中場地址:Legacy Taichung 音樂展演空間 (台中市西屯區安和路117)
實體購票: 7-11 iboniNDIEVOX售票系統專區)

曾之喬大方分享過去自己曾經歷過的低潮時刻,非常珍惜現在能站在舞台唱歌的機會(圖:公關提供)

曾之喬搶先朗讀新書彩排數度哽咽(圖:公關提供)

曾之喬朗讀新書(圖:公關提供)

曾之喬朗讀新書(圖:公關提供)

曾之喬現場演唱(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曾之喬首登Legacy 都市女聲舞台(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