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1日 星期日

三上悠亞領軍櫻萌子、松田美子,HONEY POPCORN三姝讓全台高潮一整晚

由三上悠亜領軍的HONEY POPCORN,台北信義區Neo Studio開唱
2018.10.21

由三上悠亜領軍的HONEY POPCORN,10/21晚上在台北信義區Neo Studio開唱,雖然三姝穿著可愛的服裝又唱又跳,依舊藏不住三位的好身材,唱跳之間洋溢出青春的氣息,台下歌迷也熱血沸騰興奮不已,整場飄散著青春荷爾蒙,另外兩位萌子與美子也努力排練,在彩排時,每一個動作每一個步伐都仔細的排練,她們希望可以給觀眾粉絲最美好的演出,同時也在今天第一次公布她們的第一首中文歌Pretty Lie,相信能給粉絲滿滿的回憶。

為了首次的見面演唱會,HONEY POPCORN準備了多首動感及可愛的歌曲,不僅有專輯裡的歌曲,喜愛韓國舞曲的三上悠亜也與團員一同表演多首韓文夯曲,包括了泫雅的〈LIPS〉還有Apink的〈Mr.Chu〉以及TWICE的〈What is Love?唱跳間不時出現可愛的動作及表情,其後三上悠亜更換上一襲黑色性感服裝,帶來個人的性感演出,為演唱會帶來另一波高潮。載歌載舞之外也沒忘了粉絲的福利,特別安排了小遊戲與粉絲互動,勝出的粉絲不僅可以上台與三位近距離接觸,還可以獲得熱騰騰剛剛親下的「唇印版」;最後三人換上第三套衣服,帶來保密到家的《Pretty Lie》中文版,在與VIP粉絲的擊掌會後為見面會劃下精彩句點。











櫻萌子展示熱騰騰唇印版

三上悠亜的性感個人舞







三人準備了簽名T恤送給台下粉絲

三人準備了簽名T恤送給台下粉絲

三上悠亜的簽名T台下相當踴躍






1 則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