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2日 星期一

普悠瑪列車事故 遠百加入挽袖捐血

心繫普悠瑪列車意外,遠東百貨號召同仁加入捐血的行列(圖:公關提供)
2018.10.22

 心繫1071021日傍晚台鐵普悠瑪6432次列車在宜蘭蘇澳新馬車站發生翻覆意外,造成上百位乘客傷亡,同一時間台灣血液基金會發布聲明指出,宜蘭捐血站平常血液庫存量已吃緊,現在面對大量需求,呼籲民眾踴躍捐血救急。遠東百貨徐雪芳總經理得知缺血的訊息,1022日立即呼籲同仁加入捐血的行列。

普悠瑪交通意外傷者多是嚴重外傷亟需輸血,新北市政府衞生局在市府大樓東側的新站路上早上九點就有兩輛捐血車就定位。遠百徐雪芳總經理馬上號召總公司百揚大樓、Mega City板橋大遠百、板橋中山店同仁踴躍挽袖,用熱血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響應新北市政府衞生局「祈福 集氣 捐熱血」,數百位同仁熱忱加入,從上午九點到下午五點半依序拿出證件排隊登記、捐血。遠東百貨也呼籲民眾這幾天可以就近捐血,以備支應台北捐血中心宜蘭捐血站提供各醫院提領使用。
為了幫助普悠瑪列車意外用血需求,遠東百貨不少主管與同仁紛紛挽袖捐血(圖:公關提供)

為了幫助普悠瑪列車意外用血需求,遠東百貨不少主管與同仁紛紛挽袖捐血(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