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2日 星期一

旺福「旺聖節」扮裝尺度無上限 團員大演西方宮鬥劇 力邀「童話宗師」變裝開趴 邀你來Legacy一起虧機Friday

2017旺聖節@TICC(圖:公關提供)







2018.10.22

旺福一年一度的變裝派對「旺聖節」邁入第11屆,尺度年年突破極限,繼《翻滾吧阿飄》、《諾亞翻舟》、《超淒厲趴》、《老旺福》主題後,東西方的知名鬼怪如貞子、殭屍等通通都被旺福扮過了,一點都不稀奇,這次旺福要給大家更猛的!眼見身旁親朋好友都在追《延禧攻略》、《如懿傳》等宮廷劇,決定今年旺聖節全面顛覆眾人對宮廷劇的想像,在Legacy大演西方宮鬥劇,有公主也有宮主,鼓手肚皮更將維持11年來的優良傳統扮女裝出席,帶樂迷直擊深宮後的愛恨情仇!

旺聖節一年比一年瘋狂,不只扮裝歌迷越來越多,個個都全副武裝上陣之外,每年的互動橋段都讓所有人笑破肚皮,驚嚇指數絕對爆表!旺福全體曾邀來好友宇宙人一起扮成殭屍大跳〈公公偏頭痛〉;吉他手小民與貝斯手推機曾扮鬼丈夫鬼新娘,肚皮從觀眾席引轎抬推機入場,在Legacy舉辦舊式婚禮。每年團員都在發想各種出其不意的出場方式,從觀眾席突襲樂迷跟大家近距離互動,用歡笑全面解放身心靈!

以為旺福的鬼點子出完了嗎? 這回旺福還請來絕對猜不到的神秘嘉賓,在江湖人稱「童話宗師」的美聲歌手也將參戰,雖然過往旺福基於禮尚往來原則,不好意思要求嘉賓扮裝,但今年「童話宗師」抱持著超越自我的決心加入戰局,大肆採購扮裝道具,在開演前一刻都不讓旺福知道扮裝內容,就是要以與旺福一較高下,讓樂迷們看到「童話宗師」與眾不同的一面!

此外,成軍20年的旺福,在各自經歷結婚生子等不同人生階段後,死忠樂迷也成家立業。為讓更多樂迷能帶孩子一起與旺福同歡,今年除了Legacy「大旺聖節」,也首度於台北市立兒童新樂園 如果兒童劇場舉辦「小旺聖節」,這場史上唯一的搖滾扮妝童樂會,歡樂扮妝說學逗唱樣樣來,老少咸宜的演出內容,就是要讓孩子全面放電,玩到不亦樂乎!

Ÿ   旺福 大旺聖節2018公主有水~~~~逆~~」
Ÿ   演出日期:10/26()
Ÿ   演出地點:Legacy Taipei  (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園區 中五館)
Ÿ   網路購票:https://lihi.cc/UpW5Z
Ÿ   實體購票:7-11 iboniNDIEVOX售票系統專區)

Ÿ   旺福「小旺聖節2018
Ÿ   演出日期:10/28()
Ÿ   演出地點:台北市立兒童新樂園 如果兒童劇場 如果心劇場
網路購票:  https://lihi.cc/V2CuF 
2005第一屆旺聖節(圖:公關提供)

2009第二屆旺聖節_美西巡演(圖:公關提供)

2010第三屆旺聖節_小鬼打牆之夜(圖:公關提供)

2011第四屆旺聖節_翻滾吧阿飄(圖:公關提供)

2012第五屆旺聖節_諾亞翻舟(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