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4日 星期六

日本電子偶像 初音未來 HATSUNE MIKU 2016 in Taiwan 「看得見的聲音:初音未來特展」 睽違四年 粉絲引頸期待 女神再度訪台

初音未來等比玻璃纖維人形偶
 2016.06.04

睽違四年,日本電子偶像 初音未來 在粉絲的引頸期待中,繼2012年後,再度訪台!初音未來的魅力,連女神Lady Gaga也無法擋,2014年其個人的巡迴演唱會「The ARTPOP Ball」上,初音未來受邀為開場嘉賓,兩位女神惺惺相惜,足見初音未來在國際樂壇的影響力!
2016年四月起初音未來在日本、美洲等地展開2016世界巡迴演出,歷經22場熱唱,征服著每一顆粉絲的心,而台灣則為壓軸場,對於台灣的樂迷們,絕對是最難忘的回憶!
初音未來除了將開唱外,系列活動「看得見的聲音 初音未來特展」6/4~6/12搶先在華山1914文創產業園區 東3館炫麗登場,這場特別獻給粉絲們的端午佳節禮物,集合聲光、音樂與電子實境等最新科技元素,所有展品均自日本空運來台,讓台灣的粉絲們感受最IN的科技時尚。


2016世界巡迴壓軸場 兩首最新單曲台灣搶先首播
而粉絲最期待的演唱會,則於6/25.26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華麗登場,此次台灣場為2016日本、美洲等地巡迴演唱會的第23場同時也是壓軸場,為答謝台灣的廣大粉絲們,三場演出的曲目,都將有不同的驚喜,初音未來的全新造型更是令人驚艷,可說是每場都不容錯過。
此外更將領先日本與世界各地,推出兩首尚未公開的最新單曲,做為壓軸「台灣場」的最大亮點,此外,為了讓台灣的粉絲們零距離的欣賞初音未來,主辦單位特別將場地只開放正中央的部分,將原本6000個座位,減為一半,讓每位鐵粉都能近距離無死角的與初音未來歡聚,因此參與盛會的粉絲都將是最佳的VIP。售票請洽年代售票系統;展覽票請洽: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



初音未來特展 美學與科技完美結合
特展中,所有展出品均是自日本空運來台,例如玻璃纖維製成的初音未來人形偶,則是以11的完美比例打造,讓粉絲們更能體驗偶像的真實感,另外還有初音未來特展獨賣商品,更要讓粉絲一次收藏。
展場入口別具巧思的廊道設計,光影懸浮透明感延伸至場內五大展區,特展主視覺由長期擔任西尾維新知名作品「物語」系列之高人氣台灣繪師VOFAN繪製,介於漫畫與插畫之間的彩色作品,深受粉絲喜愛,內部設計則採用「環境裝置藝術」手法創造初音未來特展的超現實奇境,還有從未在台曝光的日本官方24位繪師作品空運來台,台灣繪師也提供27幅作品展示。
而特別規劃的遊戲展區則有首度在台曝光的電子現實裝置PlayStation®VR (PS VR)PlayStation®4(PS4™)遊戲,讓粉絲嚐鮮體驗,展期中每日提供限額體驗,日本原裝尚未發售的PS4™專用電子現實裝置PS VR,透過PS VR遊戲『SEGA feat. HATSUNE MIKU Project VR Tech DEMO』,粉絲更能身歷其境的體驗與初音未來的互動。另外還有兩款還未上市的PS4™音樂節奏遊戲『初音未來 –Project DIVA- X HD』與『初音未來 Project DIVA Future Tone』,也特別提供台灣粉絲搶先感受初音未來的不同風情。

特展獨賣商品一次珍藏

為滿足初音粉絲們的收藏需求,極具特色和紀念性的專屬製作特展限量商品現場獨賣,除初音未來外,還有初音未來家族的鏡音玲、鏡音連、KAITOMEIKO、巡音流歌等相關周邊商品,包括2T-Shirt6款初音未來家族造型鑰匙圈、初音未來束口後背袋、初音未來家族貼紙組和徽章組、2款精緻的3D明信片、初音未來手機擦拭貼、2款初音未來便條紙等等,每一樣都是專為特展而設計的新樣式,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特地請到台灣多位插畫家繪製不同風格的初音未來們

首度在台曝光的電子現實裝置PlayStation®VR (PS VR)

展場內的佈置別具巧思,光影、懸浮富有透明感讓粉絲感受初音未來的超現實奇境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