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4日 星期六

蘇運瑩首場簽唱會拋繡球會粉絲 飆嗓演唱〈寶貴〉觸動人心

(圖/公關提供)
2016.06.04

鬼馬精靈蘇運瑩(蘇蘇)去年底發行首張創作專輯《冥明》,廣獲各界好評,是DJ與音樂人都紛紛力推的年度好聲音!蘇蘇百忙之中抽空來台,4日在新光三越站前廣場舉辦個人首場簽唱會,不料遇上端午節連假補課,她為學生粉絲族群把簽唱會挪到下午4點半舉行,相當體貼;她多次來台都行程滿檔,沒空交交朋友,頂多只能在臉書直播與粉絲互動,卻遲遲沒機會近距離和粉絲聊天,她昨以拋繡球的方法選出幸運粉絲上台猜拳,贏的則與蘇蘇合拍拍立得。


發片半年多來首度舉辦簽唱會,她表示既期待又興奮,因為很期盼能當面和粉絲互相打氣,鼓勵即將面對期末考的粉絲們「一切都還在繼續,為何不去努力」。甫發行個人首張創作專輯就獲得金曲新人獎與最佳女歌手雙料入圍,她昨謙虛的表示感謝評審的肯定,金曲獎是華語樂壇的最高榮耀,入圍就已經很值得慶祝!對於拿獎與否,她表示一切平常心,若真的獲獎,她笑說要用獎金去環遊世界,特別想去非洲冒險,實現上一回在媒體見面會上「紅心13張」中的最大願望:環遊世界!

昨現場送上棒棒糖大讚她是「最棒新人」,期盼她繼續創作。她昨一看到棒棒糖笑得燦爛,並透露私底下的自己的確是「糖果控」,每次來台都會有一個行李箱裝滿糖果、巧克力、軟糖,而且只要一看見人就發糖,相當俏皮可愛。喜歡糖果的她也對顏色相當敏銳,因此個性樂天熱血的她在妝容與造型上總是勇於嘗試、跳出框架,而這也反映在她的音樂創作上,無論是〈冥明〉、〈香香的幻想〉、〈野子〉等歌都畫面感十足,用色相當大膽。

蘇蘇8/7將在華山Legacy舉辦「HI蘇運瑩」演唱會,演唱會門票已全數完售,不少粉絲在臉書上跪求加場,希望蘇蘇也能到台中、高雄,甚至香港、馬來西亞、新加坡開唱,人氣紅不讓!主持人阿娟問她要不要實現粉絲願望加場開唱?不然直接「攻蛋」好了,她竟妙回:「好啊,明天不是就要去了!」機靈的反應把主持人阿娟逗得大笑,因為蘇蘇6/5將參加在小巨蛋舉辦的《2016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將與旺福合作演出,她近來積極練團,希望明天在萬人的舞台上能完美演出。 
獲金曲雙料入圍  現場送上棒棒糖大讚「最棒新人」(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飆嗓演唱〈寶貴〉觸動人心 (圖/公關提供)


蘇運瑩首場簽唱會拋繡球會粉絲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