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8日 星期一

百元平價菜單巧遇樹懶系選手 魏如昀飽睏狀態喊好漫長

2022.07.18

由全聯冠名《料理之王3》團體合作賽將一決勝負,究竟選手端出甚麼米其林料理竟讓導師高喊:「四強出爐」?緊張刺激的百元挑戰賽選手則反常的以緩慢之姿完成,讓飛行饕客魏如昀喊:好漫長!

學長姐回歸所指導的料理驚艷在場所有人,其中徐哲穎學長的坐月套餐更是讓「國宴名廚」陳嘉謨(阿謨師)讚像在吃米其林料理,「台灣廚神」阿發師(施建發)也直呼男生不用坐月子的都喜歡,也讓五星主廚「王輔立」嶄露笑容讚「好像在比前四強了」!

就連小鐘哥都開始胡言亂語不但以為在愛玩客錄影,甚至還建議選手們退賽,趕緊去開餐廳!最終要投票的時候還把仲瑋及書豪的名字說錯,直呼要投給「書瑋」?主持人Sandy吳姍儒見狀後更高歌「書瑋 書瑋 書瑋 書瑋在哪裡呀!」,讓現場緊張氣氛瞬間緩和了不少,最終也由「書瑋」隊獲勝!

團體合作賽最後迎來百元料理挑戰賽,需以300元製作出3道料理,在短時間內需製作出三道料理本該是件很令人慌亂的挑戰,沒想到遇到緩慢的樹懶系選手,以相當peaceful的動作,不慌不忙地完成料理,讓評審有種飽睏飽睏的狀態,讓魏如昀喊:「真的好漫長」,與前幾組的激烈戰鬥相當不同!最後講評時擅長日式的佳煒被譽為像是無菜單料理的餐廳菜、也被阿發師讚是功夫菜,雖是平價銅板料理卻做出高級感,終以4票取勝。

團體合作賽總積分則以一分之差由輔立發發發戰隊獲勝,整隊也順利晉級,佛地謨戰隊則有四位選手需被淘汰,由該隊導師阿謨師選出的勛岳及庠禾率先無法晉級,另外兩位則由隊內選手們以不記名投票方式選出的模特兒蔡穎及淚眼汪汪的秋慧,四位遺憾地離開料理之王的舞台,剩餘的16名選手將進入下一回合,究竟還有甚麼挑戰考驗著他們,讓我們拭目以待!

今年由全聯福利中心冠名贊助的生鮮食材區也更為優化,選手在節目中使用的食材,平常在全聯就能買到,觀眾能方便地買回家自己動手做做看,從節目中學習到新的料理。

《料理之王3》重磅播出,6/3起每周五、六晚上九點ETtoday播吧、FB首播,6/4起每周六、日晚上十點JET綜合台播出,敬請準時收看。也請至Youtube上訂閱《料理之王》頻道,就可隨時得到最新的節目資訊!

(圖:料理之王3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