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0日 星期五

風格原創女裝品牌 rather 秋冬新品時尚大秀 陳庭妮、吳姍儒、孟耿如、孫盛希、劉宇姍 一同見證這場盛大的集會事件

2019.09.20

活動現場星光熠熠,來自各個專業領域的當代都會女性,包括新生代女力代表,超模轉身國際影星陳庭妮、金鐘主持人吳姍儒、演員藝術家孟耿如、金曲獎得主歌手孫盛希、台灣首位外百老匯舞台劇演員胡世恩、新生代女演員林映唯、精靈系女神姚愛寗、女團Popu Lady主唱劉宇姍、IG陽光女神Angelina、重量級造型師李祐群老師、關婷玉老師、乾杯日式餐飲集團陳易琦女士等逾30位女性賢達與意見領袖等齊聚一堂,一同見證這場盛大的集會事件。


到場嘉賓以各自的視角解讀分享當晚所觀所感,以不同角度傳遞給大眾更多元面向的內容與思想,正是rather訴求的多樣生活魅力及本次大秀主題《Cross the DateLine 日·界限》實地報導的概念。

Rather首場服裝大秀,號召「920女力集會事件」以品牌秋冬概念《Cross the DateLine 日·界限》為大秀主軸,運用實地報導之新聞元素手法,採不規則“界線”勾勒整體視覺呈現、傳遞Cross the DateLine之內容與思維;以藝術創新手法注入全新元素體現品牌原創DNA,自T台動線規畫至現場餐點都充滿實驗設計性質,包括首度採用聲光動態投影舞台,舞台主視覺伴隨著音樂和模特走秀轉變,模特踏步的步伐距離及速度均必須拿捏剛好,才能精準吻合數位背景的影像動態與音樂,完美轉達品牌所傳遞之視覺意象。令人耳目一新。

現場陳列猶如一座座裝置藝術,將Rather Daily報紙頭版新聞,搭配秋冬大片拍攝的倫敦街景以3D方式立體呈現,讓每位留影嘉賓都搖身成為頭條焦點人物,以一貫呼應本季實地報導的設計概念。

特殊動線與座位安排讓所有觀秀嘉賓都擁有獨一無二的視角、形成各自獨家報導畫面。原創設計為本次盛會打造全新面貌,沉浸式場景,讓所有與秀嘉賓成為秀場中各自具特色一景,不再是被動觀秀,而是以反應與行動圓滿融入這場別開生面的時尚大秀。

秀後布幕升起,猶如跨越《Cross the DateLine 日·界限》,所有嘉賓及穿搭rather服裝的模特穿越戶內與室外,欣賞令人驚喜的戶外裝置光影藝術,品嚐融合品牌藝術創造精神的小點,感受視覺造型與口感的衝突,而採用服裝元素的呈現方式,也成為呈現rather品牌藝術生活理念的體現。

rather AW19《Cross the DateLine 日·界限》

DateLine - 分開白天與黑夜,也劃分時間的領域。 界線具象地將事物一分為二,線的兩邊是相應對比;界限則是無形的限制、規範。當代女性正如日界線般精準掌握生活,游刃有餘地轉換身份,跨越觸不到的受限。而DateLine同時代表新聞開頭標示著事件“地點與時間”的專用名詞,它能即時且簡單明瞭吐露事件發生的時空背景,也是與時俱進的實地報導象徵。2019秋冬,rather巧思融合”線與限“、兼併具象與無形,運用實地報導手法探討並呈現都會新觀點女性如何跨越界限,不斷突破自我的"現象"。

超模轉身國際影星 陳庭妮
陳庭妮 — 突破自我,勇敢跨越無垠界限
rather邀請到自超模轉身國際影星的陳庭妮,從無心插柳經歷「凱渥夢幻之星」成為名模,轉型為演員,近年來更逐漸耀升國際舞台,充滿正能量的樂觀態度以及不斷地自我突破,過程中克服無數困難與挫折,不斷地提升內化,正是 rather 品牌對當代女性的印象刻畫寫實,彰顯品牌精神與態度。
陳庭妮表示:「rather設計正是我平常會穿著的服裝款式,認識到這個品牌,就好像反映到我過去在不同階段或是領域中,不斷轉變的角色,不僅是穿搭,更感覺到情感鏈結。
金鐘主持人吳姍儒
吳姍儒 — 恰如其位,自在玩轉多重角色
從國中英文老師轉身金鐘得主,活教材般的父親同時也是公司前輩,讓吳姍儒在工作與家庭連結中,不斷轉換身份,扮演多重角色,如同rather女孩在在多樣生活場域中展現其恰如其位的優雅與自在。

吳姍儒表示:「從小有些反骨的個性,不想被說是靠爸的星二代,所以一直在自己的專業上努力,然後因緣際會,最後還是與父親一起共事,甚至成為最佳拍檔,在工作與家庭的身分轉換中,認識rather品牌,真的好像聽到自己心裡的聲音,加上真的很容易搭配,已經不小心就愛上rather。」
金鐘主持人吳姍儒
金鐘主持人吳姍儒
演員藝術家孟耿如
孟耿如 — 完美詮釋,藝術家的多樣魅力
rather 堅信每位當代女性都擁有rather be的夢想。從小學習舞蹈班的孟耿如,充滿藝術細胞,擁有藝術家的特質,但也無時無刻嚴格的自我要求,成為工作表現的完美主義者,為每個角色盡心呈獻最美好的一面。

孟耿如表示:「我對自己要求很高,但也會將壓力轉化為動力。希望在各方面都能完全投入,表現的淋漓盡致,接觸到rather品牌,很有觸動,我也希望自己能夠不斷的在各方面自我充實,好更能投入各種角色扮演,同時更趨近理想的多元創作者。」
演員藝術家孟耿如
金曲獎得主歌手孫盛希
孫盛希 — 堅持自我,勇闖異鄉實現夢想
從華人星光大道逐漸展露頭角,一路闖進金曲30獲得最佳國語專輯獎,孫盛希透過音樂認識自己,也讓大家認識到這位,懷抱著音樂夢隻身來到異地闖蕩,堅持自我不斷創作,天然而成的音樂人,正如rather品牌理念,簡單不費力,輕鬆且無負擔地演繹屬於自我的真實面貌。

孫盛希表示:「我覺得rather是個有個性的品牌,我看了秋冬大片及影片,感覺到跟我自己的音樂創作不謀而合,服裝造型上也很像我自己平時的穿搭,自在、舒服不造作,也很能呈現我的自己選擇的搭配。」

金曲獎得主歌手孫盛希
金曲獎得主歌手孫盛希
Popu Lady主唱 劉宇姍
Popu Lady主唱 劉宇姍
Popu Lady主唱 劉宇姍
IG陽光女神 Angelina
IG陽光女神 Angelina
晞晞 徐晞庭
晞晞 徐晞庭
簡婕
簡婕
精靈系女神 姚愛寗
精靈系女神 姚愛寗
陳天仁
陳天仁
新生代演員 林映唯
新生代演員 林映唯
溫妮 黃于恩
溫妮 黃于恩
唐葳
凱渥 / 賴郁庭
凱渥 / 曲高慶







凱渥 / 曾昕晨 

凱渥 / 王寧

凱渥 / 胡晏慈
凱渥 / 李潔如


凱渥 / 紀思寧
凱渥 / 黃語涵
凱渥 / 賴郁庭

凱渥 / 曲高慶





凱渥 / 曾昕晨




凱渥 /胡晏慈

凱渥 / 王寧
凱渥 / 紀思寧

凱渥 / 黃語涵
凱渥 / 李潔如

凱渥 / 賴郁庭
凱渥 / 曲高慶






凱渥 / 胡晏慈

凱渥 / 曾昕晨

凱渥 / 曲高慶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