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0日 星期五

黃鴻升葉秉桓10月接連開唱鬼哥熱情揪葉秉桓剃平頭

2019.09.21

轉音小王子葉秉桓2013年他於西門河岸留言舉辦「愛一個人音樂會」,擠爆了大河岸,六年後他即將於1018日在同一個地點再次舉辦個人音樂會「OPEN THE WINDOW」,葉秉桓將獻唱他創作的新歌,想和陪著他一路走來的粉絲們共享他的成長與心路歷程,也希望鼓勵大家生活上遇到阻礙或過不去的坎的時候,可以打開另一扇窗,就還是可以看見希望的光。


葉秉桓上17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宣傳OPEN THE WINDOW》音樂會,海芬好奇他現在走在路上會被認出來嗎?葉秉桓笑說我覺得很奇怪耶,有時候妝髮弄得好好的,都沒有特別被認出來,還會想他應該是在看我,他應該知道我是一位歌手,然後結果只是過來問我說廁所在哪裡!引來笑聲,他又說有時沒特別打扮就會被認出來,通常是很狼狽的時候,比如說去看醫生的時候,我有一次屁股長疔子,去大醫院檢查,一進去警衛就指著我說:誒,你是那個嘛,轉音那個嘛對不對?我就說對啊,不好意思」海芬笑虧「那個轉音的來看疔子啊?如果太痛就啊~~~啊」海芬也分享自己一次在香港誤以為被人認出的糗事「我有次在香港,要去迪士尼的路上,後面有人小跑步追過來說ㄟ,海小姐,我就心想我在香港被認出來,他還知道我姓海!結果我回頭,他說:你的包包沒有拉拉鍊啊,他不是叫我海小姐,是叫嗨,小姐」。

葉秉桓和黃鴻升許久不見,好奇問鬼哥頭髮剪這麼短是發生什麼事了?黃鴻升說「有天我突然想到,我這輩子進入演藝圈至今十幾年,花了多久時間純粹坐在那邊妝髮,我就算一算大概一年半,其中大概有10個月是還沒有滑手機的,我就覺得這樣好像太浪費時間了」黃鴻升不僅十分滿意自己剃髮的決定,還積極揪葉秉桓加入「所以說,你要不要?來啦,真的啦,剃完以後你會覺得大家終於聽到我的音樂了,不是只看到我的帥!」葉秉桓笑說:「從來沒有這個問題在我身上,從來沒想過。」

兩位主持人好奇葉秉桓有試過不要轉音唱歌嗎?葉秉桓說:有試過,但大家會覺得你不是轉音小王子嗎?怎麼不轉音了,有時候想試試不同歌路,又會被提醒,大家喜歡你的時候你是有轉音的印象,也不能全部拿掉」葉秉桓目前在台北上海兩地都有Pub駐唱演出行程,他說兩地歌迷感覺很不一樣,相較於台灣歌迷比較害羞、常送手寫卡片或可愛小東西,上海的歌迷比較積極直接又大膽,上海來聽歌的歌迷常會有人送他高價的禮物,例如名牌的衣服或五星級飯店的健身中心會員證,還有女粉絲會直接問他「你待會要去哪?」「我可以跟你一起走嗎?」有次演唱結束要叫車回住處,一位跟在他旁邊看似也要叫車的女歌迷,看葉秉桓叫的車來了,葉秉桓一上車,女歌迷也迅速跟著坐進車裡,葉秉桓嚇到,先勸她「你這樣不好吧,請快下去!」見對方沒有要下車意思,葉秉桓只好把她往車外推出去,女歌迷掉出車外還不放棄,又試了一次想硬擠進車裡,連司機都感覺有異回頭關切,葉秉桓嚇得連忙關門叫司機開車。

葉秉桓《OPEN THE WINDOW》音樂會將於1018日晚上8:30在河岸留言西門紅樓展演館舉辦,購票請洽博客來售票、河岸留言官網。黃鴻升也將於1013日晚上7:30在台北三創CLAPPER STUDIO舉辦《黃鴻升&TAT 2019 PLANB台北演唱會》 

(圖:趣你的娛樂提供)
黃鴻升(左起)葉秉桓,海芬
葉秉桓Pub演出總是吸引大批歌迷
葉秉桓10月將在西門紅樓河岸留言開唱
黃鴻升10月即將開唱
黃鴻升
葉秉桓(中)宣傳音樂會
黃鴻升(左起)葉秉桓,海芬聊得開心
葉秉桓現場唱新歌,全場好評
葉秉桓(中)傳授轉音技巧秘訣

0 意見:

張貼留言

<< >>